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Pages

2009年8月31日

鐘點姨姨的開心大發現!

自從我跟Mr. K一起租屋住之後,我們僱用了一位鐘點丫姨每星期來我們家清潔一次,每次她都送我們新驚喜,我們也歡樂地在她離去之後在家中找尋種種不思議之事件


(一)能倒出水的Keyboard


這是發生在我第一次放任點鐘姨姨一個人在家裡工作


一如以往,回到家後房子看上去沒有大問題。我家有兩部電腦,一部是普通的連著正常的LCD,另一部就連著電視,因為是連著電視的關係,我都用無線的鍵盤


那天,當我想開始打算用我那個輕巧的無線鍵盤的時候,一拿起來...嚇!滴水?左看右看都不得要領,就開始想翻過來看--水都瀉出來了!絕對有大嚇到!因為第一次目睹此種靈異事件,我立即致電我那可愛的鐘點姨姨問問看,她極力否認自己有拿過Keyboard去洗,也沒有打翻過水之類的~~算了算了,還好我不是用微軟出品的LV Keyboard...


(二)重點工作:洗拖鞋


家裡兩個人兩對拖鞋,她超愛洗...所以我都會盡量在她來之前收起來,但當然會有很大機會忘記


我好想跟她說:丫姨,我懂你擦地板很辛苦,也懂你深信要乾淨就必先從根本洗起的道理,但...人家的拖鞋是Hello Kitty的...不但有閃亮亮的金線,還配合著草滕編織的主體,跟和風綿織布的鞋面,當然還有可愛的喵頭......噢NO!別用力擦!金線要破口了...


(三)浴室內的磅


我們家的浴室有一個體重磅,就是最一般的那種浴室磅,不是電子沒有任何高科技也沒有什麼測脂功能的那種。我實在不懂,為什麼有一天那個磅不動了......我們想了很久,一個正常人要如何不刻意的去弄壞一個浴室磅?


(四)空中飛瓶


那天丫姨留了一張字條給我:K小姐,抱歉我不小心把你的沐浴露推了出窗外,對不起!


我伸頭出浴室窗外一看,只見我九成新的沐浴露半躺在人家的冷氣糟上享受日光浴,瓶口還淌血般的流出玫瑰色的皂液,宛如一條血河,慢慢的傾進人家的冷氣機內......


(五)生活小智慧之用廁紙芯整理電線


這個一定要用圖來表達:



〔圖:模擬照片〕


上面是案件重組,因為不可能會能忍下來5分鐘先去拿照相機拍照啊!!!對,廁紙芯上面還要有一點點廁紙留著...只要讓她發現有廁紙芯可乘,便立即成為整理電線的工具!!


大大小小的事情其實數之不盡。我只記這些比較好笑的...你問我既然覺得這位鐘點女傭有那麼不好為什麼還要僱用她?噗!我才不要放過機會每星期的開心大發現呢!!年底想想看加點人工給她...


4 則留言:

  1. 你個鐘點姨姨好正...  笑死我...
    [版主回覆09/01/2009 14:51:00]係好正!

    回覆刪除
  2. 做人咩都睇開d,開心好多。
    [版主回覆09/01/2009 15:01:00]其實我覺得d人成日好嬲好勞氣真係實在錯失左一個又一個既大笑機會丫!

    回覆刪除
  3. 哈哈哈~~個鐘點好搞笑
    佢係咪傻架~~如果我見到係咁既
    我真係會鬧死佢
    [版主回覆09/07/2009 11:40:00]咁好笑我點捨得鬧佢

    回覆刪除
  4. 廁紙筒套住一堆電線,幾有創意,等我下次試下先。
    至於個keyboard……我想講,我真係試過拎個keyboard去浴室用花曬洗佢,因為見到裏面積左太多塵。倒晒d水出黎之後,用風筒係咁易dry dry佢,再等到第二朝(當然係臨瞓前肯定唔再用電腦先咁做),全乾透了plug返黎用。印象中洗過兩次,我而家呢段文字以及一直以來所有blog都係用呢個keyboard打的。
    [版主回覆12/29/2009 09:03:00]呃,如果你唔覺得用廁紙芯黎套電線好肉酸,同唔介意佢同你洗 無線 keyboard而冒上keyboard使用不能既風險既話,咁睇黎你好夾我個姐姐bor,叫佢黎幫你手如何?

    回覆刪除

隨機文章

Recent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