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Pages

2009年8月14日

Yahoo! Japan Fashion Snap Shot Ranking:我懂 v.s.我不懂

日本的Yahoo中Fashion 的部分有街頭snap shot。對於這種所謂的Snap shot我很懷疑,你看這個女生,有很像素人嗎???



跟本不可能嘛,哪來這樣可愛的素人?!〔〔〔這位真的很可愛喲!我喜歡這種的,圓圓的大眼+圓圓的臉〕〕〕
而且在八月(集計期間:2009/08/08~2009/08/14)的top 25 ranking中我有看到很熟悉的名字:樋浦 結花,在vivi有看過她當讀者模特兒。到底這個snap shot 是怎麼做的呢?是攝影師站在街上找好的路人來拍,還是先約好讀者模特兒穿戴好來拍呢?唔唔...


細看這top 25,哈日如我,也有大大不懂的地方,來看看你能看懂多少:



這位是第3位的鈴木小姐。這休閒風不會太過頭了嗎?我丫嬤的睡衣也是長醬啊!而且她是第三位第三位第三位耶....(喊太大力沒力了...



To第21位的徳永 えま小姐:請問您忘了穿褲子嗎?


我也很愛迷你裙,可這真的短到有點不雅咧...跟本就一件上衣穿到底就算呀!(((一.一)))好想看看背面哦...



第2位的鈴木亜耶小姐。上半身很好沒問題,但這個legging跟窩釘鞋我真的沒看懂耶:



我看好久也覺得...呃...簡單講就不好看,而且跟本不搭,這小姐斯文頭+休閒簡約風A字裙+亞細亞圖騰legging+窩釘鞋=第二位?????


 



第17位的筧 沙奈恵小姐,我沒看錯吧,她在穿絲襪?!大熱天穿透明絲襪不但熱死而且很out丫!還有那太小件的西裝背心就不用扣起來了吧...這個造型我會穿成這種的(請自行幻想裡面那件是貼身T恤):



她要斯文一點麻就換斯文高跟鞋。不過重點我還是對她的絲襪有很感冒...


同樣的牛仔短褲的主打,這位排名第5位的、小她兩年的吉井佳蘭小姐(18)就有成功了!



跟我之前有Post的這個造型是同一個概念吧?



吼~~那件長T我快要剪掉的啦!請自行幻想比西裝外套短...


吉井小姐的造型是滿分了!我的話會把鞋子換深色一點因為西裝外套是黑的。


短牛仔褲造型的TOP 25還有第8位的這位我喜屋 尚子小姐



噗~~第8位跟第5位的果然差一點點,可是這個休閒風感強烈一點,長袖的民族風配起短褲來平衡感很好!可我覺得她穿羅馬鞋的話會更好一點~


達人級造型的還有這兩位:



第24位的鈴木 梨菜小姐跟...



第10位的樋浦 結花小姐。樋浦 小姐的造型100分!全身上下無何挑剔!!(筆記:學起來...)


學不起來但又覺得很好看的是這第20位的マリナ小姐



平衡感很好:oversize T恤的鬆配legging的貼;色調也配得很好:難配度達大師級的藍色加上我本來怎都不會買下來的銀灰色legging(還給我用滑面的)居然很搭耶!大腿的蕾絲更是神來之筆,但龐克風我很苦手耶~!在香港要穿成這樣也沒辦法吧!


下面這位我也是學不起來:



(找不回來她的資料,抱歉囉這位小姐,別....別瞪我...)


滿分男朋友風造型的石田千尋小姐拿下了第21位



不再細列了,整體來說我對褲子造型比較不上手,所以覺得她們都很厲害~!


日本這個民族很微妙,他們同時存在著與世界脫節的保守跟難以想像的前衛。在打扮方面,他們能接受的情度寬得不可思議,這點香港是及不上的,在香港只是帶頂流行的帽子上街,便必須先有受注目禮的覺悟。


最後的最後,請大家來看看這第4位的りりこ小姐,來猜猜看她多少歲:



 


0 意見:

張貼留言

隨機文章

Recent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