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Pages

2009年8月30日

哼了一個早上的鴉「夢」:怨み屋本舗Reboot的主題歌



整個上午也在哼這首歌。
這是本季的深夜日劇<怨み屋本舗Reboot>的主題歌,細看一下歌詞,還真應景咧!

原文看這邊

「夢」
主唱:鴉(からす)
作詞/曲:近野淳一

夢を見たよ 僕が死んだとき全ての幕が下りて
その記録を事細かくつづってる 誰かがいた

危険な世界で 放し飼いにされ
餌を奪われまいと逃げ回る日々

最新の技術に 最新の犯罪
覚え切れない非常識の数

ああこの胸の高鳴りもほんとは
予定通り動かされているだけなのかな

夢を見たよ 僕が死んだとき全ての幕が下りて
君の役はなぜか知らない人で

うなされ目を開けたその場所は いつもと変わらぬ部屋
風の音が窓を優しくなでる ここはどこだ

ああ運命の出会いにみせかけ
君は誰の指図の元 僕の側にいる

危険な世界で 放し飼いにして
餌を奪いあう そんな僕でも見たいのかい

夢を見たよ 僕が死んだとき全ての幕が下りて
その記録を送信するあの人

うなされ目を開けたその場所は いつもと変わらぬ部屋
真っ白な壁紙に包まれて 生きている僕がいた

第一句,夢見了自己死的那一刻的情景。就第一句已很貼題──<怨屋本舖>的確有本事讓人看見自己死的一剎呢!不不,怨屋是正義的一方,只有因多行不義而被人怨恨的的那一方才需要害怕。雖然人生中會結下樑子的事情多的是,但要被怨屋小姐審批過才可當上故事的主角,可以說是社會版的假面超人!!還真想幹幹那麼有意義的工作呢!

嗯啊?不知道我在說什麼?去找看看吧,<怨屋本舖reboot>(第二季)比第一季好看,結構更緊密、安排更細心,但比較沈重,不看第一季直接看Reboot也是可以的。片中色情、暴力、變態齊全,而且絕不會像下三濫港劇般受苦受足29集,第30集的最後3分鐘才能過復仇癮,大快人心的折磨壞蛋劇情可大大的佔足35%以上!!

嗯丫,工作去~~



〔圖:補個官網圖,木下亞由美真的超合當怨屋小姐!〕

1 則留言:

  1. 這套戲真的很好看,我也追看中呢:) 當中帶出的message真的很好!
    [版主回覆09/18/2009 23:31:00]對呢!而且久不久來點重口味就剛好呢!畢境純愛劇看多了也不夠味丫!

    回覆刪除

隨機文章

Recent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