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Pages

2009年9月1日

受聘的貓


〔圖:是日主角〕


不管事實如何,以我所見喵兒們都好食好住、好吃懶做,只欠沒用藥材餵飼罷!貓,真是一種比人還要高級的生物!無論如何落難,祂永遠高貴!


圖中的,是我住了廿多年的社區的一間藥材店所「聘請」的貓。照片中看不出來,Frifri是前黑幫大佬,面上帶著一條疤痕,看上去叫人驚心動魄。Frifri是我亂改的藝名,事源跟一日本網友談起這只喵,說要為祂起個名字;我們都覺得Friday是個令人喜愛的日子,為了使祂得到人們的喜愛,就暗地裡叫祂Frifri。
 
每一次經過,祂都老神在在的,尋找最舒適的地方睡或打瞌睡,懶理途人拍照指點,就是有小孩冒犯、大人非禮,都只會張開一絲眼睛瞪一下,再繼續發呆並出竅。我從祂身上獲益良多,祈冀有一天可習得祂的處世態度。


******


我寫過的貓:


受騁的貓


撿到一件東西


0 意見:

張貼留言

隨機文章

Recent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