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Pages

2009年8月11日

用DIY牛仔短褲+男朋友的衣服(!)來學習Vivi's 潤的造型

小聲說,其實我最內心深深深深處,一直是Lena掛的...(>///< )臉紅~~
但我也知道,高大如我走Lena系我是失心瘋了...(淚奔~~
加上日子有功(=年紀漸大),目指要向有型的潤學習!!


褲子,是我之前有寫過(<<<這篇)在Uniqlo買回來的Boyfriend style牛仔褲自己修改而成的,廢話少說,去片~~~


一號材料:




  • DIY Uniqlo 褲仔(主角命,說來說去也是說它...)


  • Navy Natural 的 T-shirt


  • 男朋友5cm白色恤衫(<<不是我的,我拿Mr. K的衣服來穿


  • Heather鞋(主角命too,真的好用到爆啊!)


〔圖:我平常絕對不會T恤in!可是有白色外套時好像In會好過Out...by the way,腰帶上面的...我本人認為是衣服所造成的膨脹感!〕



〔圖:買的時候是一整套的,Navy Naturl是Mac-house的其中一個女裝品牌,在Sunshine City的Uniqlo側有分店~〕


二號材料:




  • DIY褲仔


  • 黑色外套是Hare男裝,yes,Mr. K的西裝~


  • 白色T恤是Uniqlo入手


  • Heather鞋子


  • 長頸飾(有啊就是那條啊沒看見咩...


〔圖:哎呀,T-shirt在照片看起來很殘丫...西裝要長身的,而不是我上次穿的短身褸<<這篇,因為沒有,所以拿Mr. K的來穿~~對,我忘了配頸飾了~)


三號材料:




  • DIY褲仔


  • 白色長T恤是Uniqlo入手


  • Heather鞋子


  • Heather的灰色西裝背心(好用到爆Item II!曝光率No.1!)


  • Comme ca ism 黑色長項鍊


〔圖:大家看這件Heather灰色西裝背心也看厭了吧!但真的很百搭,你會發現無論怎麼樣的打扮配這個也很好看!〕


你們覺得如何呢?那一個配搭最好看?又有沒有做到潤的效果?


 


:::同場加映豬頭骨:::


材料:




  • Gami長T-shirt(這件Mina7月號也有登場,在日本買回來之後才發現實在高興得要死!


  • 褲子是家中打入冷宮的妃子...既然打入了冷宮,當然是忘記哪買的啦!


〔圖:潤很常這樣穿--工作褲+長T--但其實我想說這搞不好會變C9...你又覺得好不好看呢?〕



〔圖:加上百搭西裝背心又如何?〕



〔圖:很愛很愛的一件衣服~〕


以上~多謝收看~~


0 意見:

張貼留言

隨機文章

Recent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