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Pages

2009年8月17日

白紙裙的5個造型


〔圖:是日主角〕


 


裙子,是今年七月在日本敗回來的


當我在Beauty Exchange post在日本敗回來的衣服陣時,這件並沒有得票,當然啦,它很不起眼啊!


但我覺得不起眼才有不起眼的好,有時主角感太強的衣服們,我真的很拿它們沒輒...所以我叫這條裙子做白紙裙


 



〔圖:穿上去是長這樣的,雖沒什麼特別,但很多details位,胸前的皺摺/公主袖,都使它立體起來,還有今年很紅的蛋糕裙下身~〕



〔圖:頸後還有蝴蝶結


 


一號:+紫色蝴蝶腰帶


我實在很驚訝於只單單一條腰帶便有這麼大的變化!收了腰更顯下半身的蛋糕裙印象,顏色亦豐富起來!重點:這條腰帶才30元!



 


二號:+紫色腰帶+白色外套


再加一件外套感覺有再斯文一點?外套是Bossini的便宜貨~看來我要熨一下...



 


三號:+Emporium外套+Emporium紅色頸鏈


要秋天才有辦法穿...外套是今年1月日本血拼時一套買下來的,本來是服待著一件絲質one piece,所以我覺得手臂那邊多了點布。



 


四號:+Emporium外套+黑色中腰腰帶


腰帶也是便宜貨約$49.9之類~


呃丫,雜誌上的女生很常把腰帶穿在外套之外,但我從來沒有勇氣這樣穿上街...我很怕人家說我在綁稯子...



 


五號:Common ca ism貼身牛仔褲+Common ca ism頸巾+黑色中腰腰帶


絕對要秋天才可以穿出來!我知道很多女生寒底,但那不是我...



 


那個最好看呢?


以上,多謝收看~


0 意見:

張貼留言

隨機文章

Recent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