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Pages

2009年8月30日

活在天堂與地獄之間

記憶猶新,在City of Angels中Nicolas Cage所扮演的天使Seth,選擇了為愛而捨棄自己天使的身份,當成為人類的一剎,所有的官感都湧上來了──四周怎麼那麼吵耳?身體怎麼那麼酸痛?累,怎麼會累得這樣?


我說,City of Angels的作家啊,你怎麼把我每天早上起來的情況都寫出來啊?鬧鐘,生吞活剥的把我從天堂強行拉下來;身體的酸痛,由四肢兩肩傳進大腦叫我明白我只是一個平凡普通的人類;累,告訴我我不但只是一個平凡普通的人類,我還要是一個要每天六時多起床上班的勞動階級.....


這、這裡是人間?還是地獄?


0 意見:

張貼留言

隨機文章

Recent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