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Pages

2009年8月30日

塗指甲油記錄(2):Canmake 紫甲油

剛入手Canmake紫色甲油,要上三次色才達到相中效果...



不然你對自己的手藝有信心的話--一次過Handle一大滴甲油;或對你家人有信心的話--您娘會否有耐性等閣下半小時才叫您去晾衣服?(我媽超愛挑我在塗甲指時使喚我!)Or您老豆/老公是否很愛在您等待的期間在閣下身邊跑來跑去?(要抱我可否別挑這半個小時?)以上均是的話,其實妳可以厚厚的塗一次便好。



便宜,才HDK35,很有趣的顏色而且覆蓋度很高。當站在Canmake counter前時,我充分的體會到男生跟女生是來自不同星球,因為Mr. K看著這支甲油時說:「啊!其實想想看漆油還真便宜,一大罐才花幾十元!」=.=+



〔圖:是日主角~〕


 


0 意見:

張貼留言

隨機文章

Recent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