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Pages

2009年8月10日

務必看到最後:橘子啡色的Liese 泡泡染髮劑

4.5.2010按:


我後來有再給它一次機會,因為Beauty Exchange的Sis們都說是因為我沒有好好的搓揉,我因為不想花上千元染頭,所以又去買回來用。這次我非常確定自己有好好的揉出泡沫來,也有好好的把整支染髮劑都用完。一染好的效果是很好的,好的令我非常高興可以省下那一千元;想拍照讓大家看看,一拍之下,才驚覺原來在鏡頭下還都是布丁頭!!!!我氣死了!



******


大家,一定要看到最尾,不要只看一半就去買來用呵!



之前我是完全不知道這個泡泡染髮劑在Yahoo拍賣爆紅得似我的美麗日記熱潮般,直到這次去日本,Mr. K的同事拜託我們買回來才第一次聽到這個東東,呃,還在回港後的3星期內在香港萬寧有售...(不怕不怕,在日本買還是便宜一點!〔~拍肩~〕)


我一向有在髮廊(噗!髮「廊」)染頭髮,其實也覺得很貴,所以便買來試試看!



〔圖:這是染髮前在陽光下拍的,黑色的根部礙眼死了!!〕


於是上星期天便自己在家裡染,聽說要染一小時在見效,也聽說一支可以作二人前份量,所以我們便2個人一起染了45分鐘



 〔圖:日本的網站有教學,但!不知為何我造出來的泡泡不是像這樣的!!是更稀身,不可「自立」!所以亦造不出說明書所教的「滿頭都是泡」的景象!〕



〔圖:頭頂沒有黑色了~以這個來說效果ok~〕



〔圖:後面看起來效果很不錯,顏色很均勻,因為我本來髮尾比較淺色!〕



〔圖:可是把頭髮反過來,就很明顯的看到黑色的根部!!



〔圖:Mr.K的比我更顯眼!〕


這樣說,如果不把頭髮翻過來,效果x價錢是一級棒的!可能是我染得不好?!


後記:


Beauty Exchange 的討論版上很多Sis都說是我染得不好,有Sis題我說抹完第一次泡泡要打圈圈按摩...我,呃,又的確沒有按摩呢...Orz...


3 則留言:

  1. e...我用左2次, 可能真係你既方式用得唔好
    我就好上色喇, (除左之前有一part我 自染左black colour搞到好唔上色)
    詳情...你看看我blog喇 (我open左比你看)
    ps. 我個d 泡都唔算多, 不過可以令我把長髮"豎立"又唔滴~
    [版主回覆08/12/2009 09:39:00]多謝多謝....但我搵左好耐都唔見丫
    係邊個分類架?

    回覆刪除
  2. 上次替 GF 染了 這個真的好上色
    染的途中要不時 搖搖搖 那便多泡泡了 不會稀
    滿頭都是泡呀
    [版主回覆08/12/2009 14:57:00]=.= 真好,我家大少只會坐著等我幫佢染...
    等我fw你msg比佢睇先...
    係咩要搖丫?佢說明書唔係話咪搖丫?!死啦染一次頭做錯咁多野...而家都唔知染唔染多次好...

    回覆刪除
  3. Hello~^^ 請問你用左幾左盒o黎染? 因為我想知如果頭髮好長,大概到腰,係咪至少要2盒?
    Thanks~
    [版主回覆08/18/2009 15:12:00]其實到腰一盒係ok架
    不過記得要捽佢,聽聞捽佢先起泡架wor~

    回覆刪除

隨機文章

Recent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