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Pages

2010年8月3日

記錄Jul 10的東京>點滴篇>One Piece@Jump Shop, 台場


日本,都還是One Piece的天下。要數能與之匹敵的連載中漫畫,唔,我想不出來。在台場的Aqua City有期間限定的Jump Shop(10.7.10~31.8.10),看著那艘由路飛領隊的海盜船,還真不期然熱血沸騰起來。



最搞笑的,是上圖第三行第二張的東西,是什麼?惡魔果實啊!路飛的帽子跟狙擊王假面也非常有趣!1:1實物,很有質感!最近幾期One Piece也很少其他成員的場面,連山治也淪落到成為過場短打的大配角!很想致信SBS叫作者醒醒。



上圖是在路邊免費拿的扇子,HIS是旅行社,迷你版扇子加上One Piece成員們身穿代表不同國家的衣服,我珍藏著。


*****


《記錄Jul 10的東京》系列


>食店篇


>>銀座数寄屋バーグ


>>築地玉寿司


>>台場Aqua City的KIRIN WATER GRILL


>>マトリョーシカ 〜0101上野店〜


>雪糕篇


>>北海道牛奶軟雪糕


>>Blue Seal


>>White Coey「ホワイトコージよつ葉」軟雪糕


>點滴篇


>>Jump Shop台場的One Piece


>>新宿的木村拓哉


>>築地的嵐


>>宮崎駿新作《借りぐらしのアリエッティ》於池袋


>>運粉:咖啡粉


>>碳水化合物癮君子


>>池袋西武的「たい焼」(鯛魚燒)


>>日本家品篇


>>Sunshine City Prince Hotel的大鵬展翅像


>>銀座名物館《銀座めざマルシェ》


2 則留言:

  1. 我要逃離人妖島呀!!!   ))))))*6*  )))))))))T...T <小奈美!!!!
    [版主回覆08/04/2010 14:11:00]我諗你十成九得罪作者。

    回覆刪除
  2. 而,我望到小岡喎,乜HxH仲出緊呀,阿月野免幾時cross over幫小岡搵老豆呀。
    [版主回覆08/06/2010 10:55:00]一個hunter一個naruto,睇睇下都睇唔落去...艘船當中,除左頭先講果d,我只有識<爆漫>咋。爆漫幾好睇,而最近幾期黎講,好睇過one piece!

    回覆刪除

隨機文章

Recent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