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Pages

2010年8月5日

記錄Jul 10的東京>點滴篇>嵐@築地


昨天說木村如神般鳥瞰大地,但其實真正當紅式鋪天蓋地侵佔東京的,是Arashi。淡麗啤酒廣告不單單如上圖所見,在築地放著大型廣告牌,JR車箱內、電視、路邊、雜誌等均處處見到五子身影,而且都佔著當眼位置,尤其是AU的手提電話廣告更是洗腦式的重覆、重覆又重覆!


我不能說是飯,但一直有follow他們的case。半紅不紅了這麼多年,看見他們真正的上位,有種莫名的興奮。這個世界,還是會value默默耕耘這件事的,起碼我會。





說到啤酒,我想說我真的老了。從前我絕對不碰的,覺得好苦,怎會有人愛喝這種苦澀不堪的東西;這年來,自從嘗了日本所出的啤酒後,居然會主動買來喝。這季日本都爭相推出聲稱卡路里OFF 70%的產品,入口非常有日本民族的味道--若有若無的淡淡酒味,其實根梳打水差沒太多,但當然比之好喝得多。


就這樣,也許有一天我會愛上我非常討厭的芹菜及苦瓜。歲月呵......


*****


《記錄Jul 10的東京》系列


>食店篇


>>銀座数寄屋バーグ


>>築地玉寿司


>>台場Aqua City的KIRIN WATER GRILL


>>マトリョーシカ 〜0101上野店〜


>雪糕篇


>>北海道牛奶軟雪糕


>>Blue Seal


>>White Coey「ホワイトコージよつ葉」軟雪糕


>點滴篇


>>Jump Shop台場的One Piece


>>新宿的木村拓哉


>>築地的嵐


>>宮崎駿新作《借りぐらしのアリエッティ》於池袋


>>運粉:咖啡粉


>>碳水化合物癮君子


>>池袋西武的「たい焼」(鯛魚燒)


>>日本家品篇


>>Sunshine City Prince Hotel的大鵬展翅像


>>銀座名物館《銀座めざマルシェ》


2 則留言:

  1. 電影"傷城"裡一幕。金城武唔多飲酒拎住杯威士忌問梁朝偉。點解D酒又苦又難飲, 但係都咁多人鍾意飲嘅?梁笑:因為D人就係鍾意佢又苦又難飲囉。苦都是一種味道。如果接受到就會慢慢愛上它。
    我年初係大阪睇黎睇去個廣告都係見到3個出場咋喎。
    [版主回覆08/06/2010 10:58:00]呢個系列既廣告係得三個人咋。我估係因為櫻井手頭上有個三矢梳打水既廣告,而二宮則”永遠的十七歲”所以唔岩佢拍?人多就呢樣好,A君唔得C君頂上。
    我用左幾年先識飲酒,仲要係唔係太苦既酒。咁睇黎要多花十年先可以愛上苦瓜。

    回覆刪除
  2. 一班小~白~臉~~~   <--- 肌肉控
    [版主回覆08/09/2010 09:18:00]噢,誠意向肌肉控既閣下推介A團肌肉代表--櫻井翔先生:

    回覆刪除

隨機文章

Recent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