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Pages

2014年7月12日

北海道 | 洞爺湖 | 食店 | 豐來軒拉麵

登別 || 洞爺湖 || 小樽 || 富良野 || 美瑛 || 層雲峽 || 東京

14日的北海道x東京,千頭萬緒,不知從何開始。

以免回來後因堆了太多東西,能說一件算一件吧。

說吃的,從洞爺湖的「豐來軒」開始。



洞爺湖要找吃的其實選擇不多,依書行事走進「豐來軒」,入目的是店中大將脫剩白色內衣背心,滿頭大汗地炒菜。滿店嗆人煙霧,冷氣沒開,在悶熱的空間中坐下。沒有,我沒有嫌棄什麼。作為遊客,我會把它解釋為「風味」。

選了「大噴火拉麵」,我就不相信在日本會有真的辣到噴火的東西!



果然。。。辣這種味道,我還未能在日本找到。

說不好吃,不會;說很好吃,也不會。可是,那是在東京沒有吃到過的味道。據說那老闆在當時火山爆發要逃跑時,只匆忙地抱了一包芽菜走。害我把芽菜咬下去時,彷彿還能吃到求生的汗水。

5 則留言:

  1.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2. 唔,打完唔見左篇文,唔該幫我Del篇Testing文。



    記憶中我從來無大叫過一聲:好~好~味~呀~~~~~

    咁好可能係我賤,無食過好野... 難食嘅食唔少......




    仲間

    回覆刪除
    回覆
    1. 喂,推介兩個好野比你。推對比雷神好食10倍。

      刪除
    2. 我在太古的山頭火見過我隔離嘅女子好似拍電視咁, 食完一啖拉麵好跨張地說"好~好~味~呀~", 之後佢見我兩食野唔講野重當我地係怪人, 好多人都中晒電視毒.

      刪除
    3. 我路過左本店既火頭山都無入真係失敬

      刪除

隨機文章

Recent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