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Pages

2014年7月16日

平民的幸福:日本雪條

登別 || 洞爺湖 || 小樽 || 富良野 || 美瑛 || 層雲峽 || 東京

上回貴客留言說沒吃過「嘩!好好味呀!」的東西。我懂,要進入味吉洋一境界是真的很難。但我此等凡人,不用很極品,只要吃得出「有heart」味已很感動。

就是這個!



Cheap 野,但真。的。很。好。味!!

上面寫著:「就似吃真的芒果!」此言一點不假!因為其口感不是冰塊般硬,而是帶點軟Q,似十足熟透了又冰過的芒果肉!

還有這款:



我日本朋友大愛的雪糕雪條。我初時嗤之以鼻地:「這種脆皮雪條有什麼好?」一嘗,嘩不得了!原來它並非脆皮!面層的巧克力外皮是軟的,雖然本業是一條冰條狀雪糕,但那巧克力的部分卻不含糊!帶微苦而濃郁的可可,配合雲尼拿雪糕,真。的。很。好。吃!

只能說,我人真的易滿足啊!

2 則留言:

  1. 多謝多謝,咁客氣呀,唔使架喇,有心得架喇......幾時有得攞呀wwwww




    仲間

    回覆刪除
    回覆
    1. 到香港,就係包裝套內有糖水。
      正。

      刪除

隨機文章

Recent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