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Pages

2009年9月18日

裙子不夠長?自己來!內加<Buzzer Beat>白河莉子〔激似〕造型?!

在日本買回來的這一件黑白格仔一件式洋裝,我非常喜歡,那肩膀的細緻修飾及合好的剪裁、充斥著整件衣服的details及細心的設計,都叫我著迷不已,所以就是試身時已發現到這個伴隨我一生的穿衣上的缺點,我也瞇瞇眼佯裝沒看到。


回到香港,真的,穿不了上街...我不想再加褲子,因為這是女孩子的可愛One Piece,一加褲子就帥氣起來,不對味;也沒有合適的蓬蓬裙可作打底之用。掛在衣櫥裡很不安,左思又想,還是自己來吧!



〔圖:如果我160CM,它是剛剛好的!所以說,高女孩也有她們的苦惱啊!〕


找了很多很多地方也沒有對味的布料,唉,只好找花邊了,但花邊又太通太透,最後裁決--打孖上!!



〔圖:成品~我想有蓬鬆感。〕



〔圖:穿上身的樣子,加了一條便宜到不行的腰帶,可是真的很百搭啊!從這圖姐妹們可以看看,原本還真的短得可以呢!還有Iphone的相機質素爛透了!〕



〔圖:真的很用心的一條One Piece,穿著這種充滿心思的作品走上街心情很好!〕


 


====同場加演:偽.白河莉子??====


I swear 不是我說的。打風的那天早上因為不想給巨爵的尾巴掃起我平常愛穿的短裙,所以穿了褲子,配上這件在<用DIY牛仔短褲+男朋友的衣服(!)來學習Vivi's 潤的造型>出場過的一套兩件休閒風上衣:



〔圖:買的時候是一整套的,Navy Naturl是Mac-house的其中一個女裝品牌,在Sunshine City的Uniqlo側有分店~〕


褲子+上衣+束起的馬尾(怕大風啊)就變成這樣子了:



講真的I swear again,我自己是覺得還好啦也不會很像,但除了一穿出來Mr. K指著我說:「Riko!」回到公司還被某位有追看<零秒出手Buzzer Beat>的太太說:「小K你今天打扮激似白河莉子!」


我猜他們在說這個:




今年夏天日本真的很流行吊帶背心+內搭T-shirt+七分褲,但我還是沈迷在短裙當中...我還是對自己穿裙子比較有信心。


最後,上面那個片段我看了很多很多次呢! (>////<)


3 則留言:

  1. 計我話,件洋裝唔加野靚好多。。。快D折左去啦!
    [版主回覆09/18/2009 21:30:00]果然,男性之話語,不可信也。

    回覆刪除
  2. 很不錯啊!
    [版主回覆09/20/2009 13:32:00]感謝!

    回覆刪除
  3. ha~我喜歡你的2nd look!~ p.s.你的造衫手工也很不錯吧
    [版主回覆09/22/2009 08:39:00]嗯丫,我發覺香港女仔都中意休閒LOOK多d。

    回覆刪除

隨機文章

Recent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