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Pages

2014年6月7日

關島2014:自由女神像(迷你版)

承上:在免費觀光中出發

上回說到「車子,先是停在那尊自由女神像跟前。」這是真的。那真是一尊自由女神像啊!

嗯,就只是嬌小一點罷。




聽導遊小姐說,自由女神像在世界上共有三尊──本尊美國的紐約、日本東京台場、以及這尊在關島的。我上網查証一下,原來這世界的自由女神像數目多達200尊以上:
http://www.cheyennetroop101.org/liberty/

呃,也不是說她亂講啦,可能她是說:「自由女神像在世界上共有三尊。。。是比較有名的。」我一夜沒睡,身體機能只餘3成。是我聽錯我聽錯!

神像所眺望的無邊大海,在圖中由白色浪花所形成的天然白線以外的,是菲律賓海,以內則為太平洋。因為關島是由深淵一樣的斷崖所包圍,就阻隔了從菲律賓海而來的浪,並形成了杜夢灣這種珊瑚淺灘,只要是在白浪以內的地方,那水深都只有大約一米左右。



「所以呢,沒事就千萬別跑太遠,只一步就是深淵了!」導遊小姐說。

下車,我們急著遠離那一大群家族。沒有,他們沒有什麼不禮貌的舉動,我只是好怕人類這生物,只要多過四個人在我四周,我就要過度呼吸症發作。我們躲一旁玩起自拍來,另一位導遊先生走過來:

「我幫你們拍照吧!」

「不用了。」微笑。

抱歉了,導遊先生,我們就是一對怪咖。

看完女人,車子就停在一個男人跟前。

4 則留言:

  1. 點解會選擇到邪惡帝國註冊嘅?


    仲間

    回覆刪除
  2. 果位導遊好似好甜咁喎, 我又諗起導遊阿珍, 我留下仲有好多呢d人, 團, 惡導遊, 法輪功, 妳話幾咁熱鬧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用大陸導遊對付人陸人為以夷制夷。
      辛苦你了!

      刪除

隨機文章

Recent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