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Pages

2010年2月19日

成何體統(第二回)


這種程度未到用「成何體統」來罵,只是為了承上回的話題伸延下去。


昨天在地鐵站著時,我正前方的那位大姐,穿著不知是Legging還是襪褲(沒大差),以小於45度卻大於30度角的姿態坐著,我看著看著就不爽,說不上來地覺得有礙觀瞻,啊!我想我這次搞清重點了:重點不在於大腿有張到有多開,當然亦不是有沒有看到內褲或打底褲,重點是:


膝蓋沒有貼緊!


為示範,我立即拍了一張:



要這種狀態才是正解啊!!


告訴我,是我太「舍監」,還是你也認為女生坐著時膝蓋要貼著才為雅觀呢?


0 意見:

張貼留言

隨機文章

Recent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