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Pages

2009年10月11日

趕上潮流的Iphone外衣


〔圖:勝出原因在於那豹紋實在是潮!


今年生日,Mr. K送我一部Iphone,於是我帶著它興奮的去挑衣服。


對閃閃的粉色沒有抵抗力,但要下決定買這款大衣,我還是在人家的店子站了半小時有多,那位Sales哥哥居然還有耐性在我身旁站足半小時,不但保持微笑,還打趣說:「係既,幫佢買衫要比心機選架!」香港的旅遊業靠你了小兄弟!!


順帶一題,我的Ex是這部:



黑色蕾絲貼紙是我自己貼上去的,哈哈哈哈哈日如我一見便迷戀了,但原來有時有些事,真的,強求不來...


0 意見:

張貼留言

隨機文章

Recent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