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Pages

2009年10月4日

奇怪的她與同事的魚

她跟我說:「妳(坐位)那邊的地上會不會很髒?」



我說:「不會啊,妳有髒嗎?是什麼在地上?」



「就是釘書機的釘啦,還有橡皮擦碎。很髒耶,我昨天已經看到了啦!清潔的是在幹嘛?!都不用做哦?」



「...我地上不會有這種東西。為什麼妳會有?」



「......」



「這些東西都是妳自己弄出來的吧?」



「橡皮擦擦好碎碎當然是掉地上的啊!那是清潔嬸嬸的工作去把地上弄乾淨!!」



我恨...我恨我自己沒有出手打她...控制妳的情緒,Miss K,妳可以的。



「哦,原來。那好奇問一下,妳在餐廳吃完的骨頭會不會吐地上?」



「不會!髒死了又沒禮貌!」



「哦,根據妳的理念,那是清潔工的工作去把地上弄乾淨吧?妳在餐廳才待一兩小時也不會把東西掉地上,為什麼在每天也待起碼八小時的辦公室妳反而會掉東西在地上?」



害早過四十女兒都八九歲了的她要裝出一臉無辜樣,我情何以堪啊我,快看不下去了。忍耐,忍耐!



「那不一樣的!!」



「...哦。妳覺得不一樣就OK。」


==.==.==.==.==.==.==.== 同場加映:同事之魚魚 ==.==.==.==.==.==.==.==


 



同事S在公司養了圖中的小魚魚,那天我盯著這個畫面就開始配旁白:


情境一:


丫黑:妳...妳同佢係咪有路?
小紅:佢?邊個佢?
丫黑:妳唔好咋傻啦~!
小紅:你都痴線!都費事同你講!


情境二:


丫黑:佢打你丫?你冇事丫嘛?
小紅:同...我...報仇....((仙遊


情境三:


丫黑:快d講啦!d寶藏收左去邊姐!!((搖
小紅:係~係~~((側頭+斷氣
丫黑:啊!!!丫邊個!快d同我反轉佢間屋搵張藏寶圖!快!.


情境四:


羅密黑:我冇死丫!!你做乜咁傻?!((嗚嗚嗚...))


 


咳,我真的是一個很無聊的人呢...


後來,圖中的小紅真的仙遊了。那尾黑色的小魚一直盯著它看,一直沒有離開,直到同事S把屍體拿起...魚,是不是真的會有悲喜?如果有,它跟我又有何分別?我憑什麼去主宰它的生與死?我又要怎樣才可以比一尾小魚活得更有意義?


1 則留言:

  1. 嘩,妳兩個感情一定好好喇。。。仲串佢都唔反面。
     
    好好笑呀,有人發神經呀,哈哈哈。
    [版主回覆10/06/2009 12:35:00]我同事係極品黎架!因為:

    我未見過人可以蠢到咁,佢十成十唔覺我串緊佢;
    佢好迷戀我...我唔係講笑架,佢衣著學我,用既野又學我,態度又嘗試學我...你真係唔好笑,比個蠢人迷戀係好難受架...
    有機會講多d佢,佢係我識既人當中最掂既!

    回覆刪除

隨機文章

Recent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