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Pages

2014年8月4日

北海道|洞爺湖|食店|岡田屋

岡田屋公式網站這邊走


這是在店內拍攝的盆栽們。

洞爺湖溫泉街其實沒有地圖所見的那麼大──但當然,要用腿走起來也是很麻煩的──我想說的是,隨便亂逛也會正中旅遊書介紹的食店,可見其實在洞爺湖要找吃的,就是那幾間東西。

岡田屋有賣「正餐」,但我們只吃了甜點,還要分開兩天把那招牌上的四款都嘗了。



這叫作大福豆湯的東西,白色的糖水有奶香,而內裡的糰子則彈牙有勁道。圖中左手邊上下兩幅為冷點,中間白色球為雪糕,而紅色球為紅豆(之類的東西);右邊則為熱點,同樣,紅色球為紅豆之類的東西,而什麼都沒有的那杯,內有6顆糰子。個人覺得若只能吃上一款的話,請要挑冷的,因為比較起來冷的糰子才更有咬勁。



嗯。。。怎麼說呢?這是想像得到的味道。但是啊,在這彈丸之地要找到跟想像一樣的味道可說難比登天,在走到累了的午後,靜靜坐在裝修得美美的甜點店,看著街外車子走過,時間就似停頓了一樣───

───直到有一家四口的台灣旅客進入店子。。。。。。

3 則留言:

  1. 台灣人我覺得還好,國語還蠻好聽的。但X,大陸人那些噪音,發音刺耳到爆炸,連本來天真無邪的小孩我一樣覺得很討厭,一開口講話就想賞他們兩巴掌。

    下一次可不可以加入地圖?沒去過不知道在那裏。




    仲間

    回覆刪除
    回覆
    1. 都係,好在係台灣人我未即走。
      BTW我人生從未覺得過小孩是天真無邪的。

      地圖,嗯。

      刪除
  2. 我始終覺得在日本食野是多麼的舒服, 在香港食野要受氣.

    回覆刪除

隨機文章

Recent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