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Pages

2013年3月10日

桔大叔的草蜢


在旅館外面,停著一輛車頂放著橘子的小貨車。

大叔邊停車等客,邊不經意的織著蚱蜢。

我肯定他是扮不經意的。

在找銀包的時候,他邊不經意地把手上的小蚱蜢,目無表情地向我遞來。

「好利害!」高八度地誇張表揚,大叔也是無感地找袋子。

走的時候,我把蚱蜢遞回。對啦我怕他忽然索價啦!他亦是酷酷的說一句:「請。」

我肯定他是裝酷的。

4 則留言:

  1. 嘿 . . .肯定他是裝酷的 . . . 不過, 不一定是準備賣$$ 小肥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佢賣既係我個句高八度既「好叻呀!!」

      刪除

隨機文章

Recent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