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Pages

2010年11月25日

漫長又曲折的裝修之路:由燈開始

我家是走泰風的,所以處處見到柚木、藤器,燈也配合著這個風格來選購。


我原有這支:




其實是常見的款式,但出奇地很配我家裝飾用百摺簾。



所以只得它能成功連任,從舊屋帶過來。


主人房的這支,比較上來我沒有那麼愛,但那柚木色是跟客廳那支同一系列的。



書房,因為衣櫃跟書櫃都是樺木色,所以唯一一支不是柚木色的燈出現了。這支我也大愛,從側面看是一層層的樺木,個人覺得很特別。



亮著的時候,那燈光配合著樺木色,其實很有日系式溫暖感。



這支就是我最喜歡最喜歡的。



話說我們在旺角走到腿酸,一直都未能為客廳找到合適的燈。有去過旺角買燈的人都知道,店子雖然很多,但其實大致賣的東西都差不多;但說真的差不多嗎?卻又有微妙的分別。這支吊燈是我從沒有在其他地方看過的,一見到便指著說:「是這個了!」


那木色透著黃光,就是我最想要的泰風氛圍。



光買三支燈,我們已用掉了不少心力,因為不願買自己不愛的東西。這三支燈合起來要HKD1,200。


2 則留言:

  1. 哈哈, 回想起來真係感同身受, I mean 行旺角買燈.... 來來回回花多眼亂行到腳跛
    [版主回覆11/29/2010 14:50:00]哈!來來回回係真係,再要其實來來去去都係果d款,唔甘心之下行下又一間,行下又一間...

    回覆刪除
  2. 咁啱我廳個窗又係用百摺簾喎。不過燈方面香港根本買唔到我想要嘅燈, 我想買簡單嘅吊燈, 無水晶, 黑或白色木制。但香港賣埋D好似夜總會吊燈, 失望。講返妳枝木制燈先, 妳有冇唔滿意個頂位係不锈鋼而唔係木制呢?
    [版主回覆11/29/2010 14:52:00]>>滿意個頂位係不锈鋼而唔係木制
    行家!!我最憎就係個果位!!但比起好多夜總會燈比個叫好ok架啦!我而家等緊d不鏽鋼生鏽...

    回覆刪除

隨機文章

Recent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