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Pages

2009年11月2日

Today Music:Nuttin’ but Stingz「Thunder」非一般的感染力


不太看電視的我那個星期天因為在Mr. K家吃飯的關係,從America’s got talent看到了Nuttin’ but Stingz的表演,立即,迷住了。


我從來沒有看過如此充滿感染力的表演,就是在那密室中,媽媽們在喝止小孩們,小孩們在尖叫著圍著滿屋跑跳走,爸爸們在追逐保護陪玩,那兩支小提琴的聲音還是能穿越一切,震撼著我耳朵,鼓動著我的心臟,揪住我的視線,四周的一切都如定格般靜止下來,只聽到這兩位美國皇后區出身的黑人的演奏。


回家後上網查閱,原來他們早在06年便發行了「Struggle From The Subway To The Charts」,Hip-pop X Classic完美地Crossover,在高大的他們的手中小提琴顯得特別小,但聲音卻無限地大──有力、熱情、堅定,沒有文弱書生式的「優雅」,原來小提琴可以到這種地步。


除了「Thunder」外,「Broken Sorrow」也很讚哦!



0 意見:

張貼留言

隨機文章

Recent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