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Pages

2009年7月23日

n+1次日本之旅:橫濱A.M.在八景島Seaside Paradise

讓我回想一下東京都心以外的地方,有幾個是我去過的:鬼怒川、箱根、輕井澤、湘南江之島、富士急(但沒有去河口湖)、川越(小姐,這在東京都心吧!!)...每次去日本東京,都會安排一到兩天的行程不是去Shopping的──呃,OK我招,就是去到箱根我都不會忘了去一下御殿場Outlet、去輕井澤就當然不會放過Prince Shopping Plaza。買!叫人快樂無比啊!咳,正題,這次去的,是橫濱。


坐上零晨1時往羽田機場的ANA,一到達便發現一個寫著“手荷物託配”的櫃檯,奇怪!為什麼我們之前那兩次都沒看見這個?



問了人家一下,我們很高興的把去橫濱用的東西拿出來,再付1500Yen讓他們把我們的大行李送去池袋Sunshine City Prince Hotel──我們第2晚的落腳點,很閒的向橫濱進發!說很閒是有原因的:才早上七點多耶!本來呢,我是想先去池袋一下送行李,可是發現了可以把行李給寄過去,就不可能那麼笨自己跑一趟啊!所以才9點多就到達我們在第一晚要進駐的酒店:Hotel Mystays──在樂天訂下於黃金町的酒店。(小插曲:剛訂的時間有大嚇到,因為我找遍手中所有的東京近郊鐵路圖,就是找不到黃金町這個站呀!那時想:慘了!站小到找不到!那酒店一定有夠 “Business Feel”的...)當抬頭看著那蠻有規模的旅店,有點驚喜的我決定把在車上打的腹稿說.出.來!!
「呃,請問哦,我是今天要Check In的客人...這是我的Invoice。」遞~
「嗯嗯,早上好,請問有東西要留下讓我們看管嗎?」微笑,這小姐英文已算OK的了。
「有,但是,請問可以給我們早一點Check In嗎?」
「嗯?」
「呃,我們只是想洗個澡啦,你知道,剛下飛機就很累很想小休息一下下...請問可以嗎?」我知道我知道,天下哪有給客人早這~~麼多時間Check In的飯店?可是,我忍不住要問,因為~因為~因為~~人家很想洗頭!!!!!真的很想很想很想很想,想到要放下我的理性,想到我不停的用Nike(還是Adidas?)的口號 “Nothing is impossible”來說服自己。反正,不行就拉倒嘛!
「很抱歉,因為要3點鐘才可以Check In...」
「我知道,但是可不可能給個空的房間,我只要洗澡一下就離開了!」哎呀別小器嘛!噗,我發現我真的丟臉丟到純了。
「...真的真的非常抱歉,因為昨天是星期五,我們酒店的房間都全客滿了!對不起沒有空房了。真的很對不起!」呃,這麼多句「對不起」好像我很橫蠻似的(誰說不是丫?)...
好吧!頂著油頭一顆,下一站是八景島!



〔圖:這間Hotel其實算很不錯,我第一次在日本睡到好的床!〕


八景島Sea Paradise分兩大部分:Aqua Museum及Pleasure Land,就是水族館跟機動遊樂場。因為太早了,本來是只去Pleasure Land的,討論一番後決定買One day pass先去Aqua Museum看看。哈!日本果然是不同,我居然去看水族館...(搔頭),而且也沒有放過那個海洋動物的表演...(翻白眼)



〔圖:水族館比海洋公園有Feel多了!)



〔圖:一群群的魚魚~



〔圖:第一次近看企鵝,它們好胖好可愛!〕



〔圖:怎麼日本連海星都那~~麼可愛?活像個人睡在哪!!)



表演看好了,是時候去玩機動遊戲區了。
抬頭看著那個自由落體機,一陣目眩。



〔圖:下面寫著從107米掉下來的體驗...〕



「真的要玩那個哦?」
「妳怕就算吧!」Mr. K說。因為抓著他的手臂快有瘀痕了。
「錢,付了...不玩不行!」就靠這個翻本的了!我是地道的香港人啊!反正咬牙一下就過去!(拍桌!)在短暫記憶中,只記得我的驚叫聲讓對面鬼屋的職員跑出來看看是誰在叫...


對,你問我為什麼要貼錢買難受,這我也不懂耶。我也好想問問人家看為什麼你要要貼錢買難受丫?從上面掉下來有很好玩哦?不過我的想法是,我付錢買的也許不是「快樂」,當然也不是「舒服」,我得到的是「體驗」。不用死一次就可以嘗到高處墮下的感覺,有化算到吧,嘿嘿。第一次坐自由落體的感想是:想跳樓自殺的人請來坐看看,坐了就不會想死了。



〔圖:鬼屋,就是這裡有人跑出來看發生啥事~〕


回本菜2號:過山車!過山車的正確中文名字是「魂霄飛車」,其實這個有改得很好!就是一輛會坐到魂飛魄散的車子!雖然說這座過山車比起富士急的已經是小菜一碟,但不愛吃青蔥的人就是只吃一小節也夠讓人感到噁心討厭的了!哎,我真的覺得很難受呀!向上慢駛時的地心吸力、突如其來的衝鋒、整個人要掉出去的感覺,真的令人討厭!


從車上給放出來,就是想吐!大概我臉色真的有夠差,Mr. K拉我去一旁坐下來猛笑!他說只要我一尖叫,就好像發號司令般的整車人跟著尖叫,而且雖然不止我一個人叫,但能聽到的就只有我的聲音云云。我後來有想起來,我十代的時候其實也不太愛玩機動遊戲,只是一幫朋友在一起玩就只能硬著頭皮上馬!而且要騙的也不是誰而是我自己,因為我自己也接受不了自己「會害怕」這件事,於是乎只能告訴自己這種東西很刺激很好玩。長了點歲數,雖然能接受的東西愈來愈多,例如紅蘿蔔跟青椒、虛偽跟機心,但對容忍「害怕」的程度一直在下滑,不但真正的了解自己跟本不愛玩機動遊器,連鬼片/小說、喪屍電動、鬼屋等等,都可免側免。或者說,我不是那種可以把「害怕」轉化成「刺激」跟「興奮」的人,在我「害怕」只會想起「死亡」、「失去」、「哀傷」。Mr. K也認清了我不是那一掛的人,就去找觀光船坐,笑說「還是水族館好玩吧」。我就在觀光船睡著了,還好我有睡著,不然一個想吐的人坐上觀光船其實也沒什麼好下場...(後續)


小資料:
從羽田空港到橫濱
坐[ 京浜急行空港線・急行 ] 京急蒲田方面─>京急蒲田 轉乘 [ 京浜急行本線・快特 ] 浦賀方面,到達橫濱站只須24分鐘


從橫濱到八景島
坐[ 京浜急行本線・特急 ] 浦賀方面->金沢八景 轉乘 Seaside Line新杉田方面,到達八景島站要32分鐘


Hotel Mystays
京濱線急行從橫濱站到黃金町站下車走1分鐘
10000Yen/night


八景島Sea Paradise
乘坐海岸線到「八景島站」下車後步行2分鐘
One Day Pass: 4900 Yen
Aqua Resorts Pass: 2700 Yen
Pleasure Land Pass: 2900 Yen
以上票價全為成人價錢~(講真我不太推薦人家去,因為太少東西可看可玩!)


 

>>>下集:n+1次日本之旅:橫濱P.M.去「橫濱開港博」Y+150

0 意見:

張貼留言

隨機文章

Recent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