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Pages

2014年1月19日

福兆?


嘩!真係講都冇人信,而我自己都唔係好信。

話說昨天,來作客的小客人把廁所弄壞了。(對的,小朋友就是有這種本事的生物。)


我去拿把尖嘴鉗要修,一個不留神手滑了一下,那鉗就垂直的直插我腳!還要插到去軟弱的部份,於是血就嘩啦嘩啦地湧出來,染紅了我肉色的絲襪!痛死了的我倒地叫喊,Mr. K跑來看,因為根本就痛得不想不能不願動,只得把絲襪都剪了來做止血急救。。。

還要,那血死都不願停下來,明明那傷口面積是小小尖嘴鉗頭大小,卻讓我換了3塊膠布;今早還要流出黃色的血水。。。

如果說「大難必有後福」,那2014年的這個小禍,得帶給我一點小福嗎?

7 則留言:

  1. 完全是Mr K的錯,為什麼要妳修廁所,罰他餵妳吃殘廢餐、洗殘廢澡!w




    仲間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呃。。。一向心急既我,要我慢行真係慘過跑步。。。

      刪除
  2. 小心。到藥房買支洗傷的藥水停期清潔傷口啦!(粉紅色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感謝關心!我真係日日消毒搞左一星期先叫好返。。。

      刪除
  3. 我想出價買咗對絲襪.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哎丟左=丟左錢添!
      講開,醫生你要請先光臨架!唔怕我以後寫完都會去發電報比你!

      刪除
  4. 姑娘言重, 我點會咁大牌, 我就算診療室多野做都會過來搵妳.

    回覆刪除

隨機文章

Recent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