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Pages

2012年10月22日

台北散心遊:米朗琪咖啡館



 

在米朗琪咖啡館進食的那一刻,本來是去九份的途中車上。即日火車沒票這件事,我聽是聽過但真的發現在自己身上時,還真難以置信──Come
on
!九份罷了嘛!還居然買不到火車票!好吧,買好了明天的票,那今天,就附近逛逛。打開旅遊書,嗯,是這間了。


 



隨性地走到門前,又居然不用等位置。點了有名的冰滴咖啡及草莓奶油鬆餅,還有香燻雞肉火腿披薩及草莓紅茶如下:








據說「是由傳統冰滴咖啡機,一滴一滴收集而來,平均
1杯得積蘊8小時,故每日僅能限量約70杯」云云,還貼心地以咖啡成冰使味道不被冰塊沖淡。好喝嘛。。。嗯。。。不會不好喝,就是咖啡的味道囉。








米朗琪咖啡館的話我會拿來跟Dazzling Café比較。主打菜草莓奶油鬆餅比起Dazzling的蜜糖吐司,鬆餅有不那麼甜膩,吃到後來也不會太甜。奇怪在香港似乎沒有怎樣見過這麼厚的鬆餅?鬆餅要帶厚度才好吃啊!



 



另外,紅茶真的很不怎麼樣。。。









我剛跑去米朗琪的網站看了一下,這道香燻雞肉火腿披薩的照片還真是陽春得奇怪,我拍的有好上很多倍啊!這吐司型披薩真。的。很。好。吃!!上面的芝士咬道十足,配上厚麵包就更有彈性了。


去了幾次的Dazzling Café,這次嘗米朗琪咖啡館很有新鮮感。坦白說,雖然我是女生,但比起甜點,我還是愛咸點多些,而米朗琪的披薩還真是攻陷了我!


2 則留言:

  1. 咖啡我飲唔少, 但叫我分味道我真的分唔到, 只知好飲或唔好飲, 唔好飲通常都係太苦或有燶味, 所以我絕對唔期望飲貓屎咖啡, 飲完只會肉痛。
    [版主回覆10/24/2012 00:40:01]咖啡對我黎講係要黎送我一對翼的,非用黎享受的。

    回覆刪除
  2. 台灣的咖啡店看來很正
    [版主回覆11/06/2012 21:34:36]不用趕時間也能過日子。其實日本咖啡店都好得。

    回覆刪除

隨機文章

Recent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