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Pages

2006年9月3日

Aleenta, Hua Hin (4) Day 3 to Day 5 大放送(就曼谷啊!)


〔圖:這天貪新鮮在戶外吃早餐,其實快要曬死...〕


DAY 3,還是起了個早看日出(還因為某人忘了有時差而比日出的六點再早一小時起床...)。翻著房內的留言冊,住客們都讚不絕口,還有位說:「一直想要小孩但不果...如果這次真的成孕,會把小孩叫作Aleenta...回來後,又寫了封Email問道Aleenta的意思:「Aleentais from the ancient Sanskrit language meaning "a reward of life".」對生命的獎勵哦,這次旅行的確是為了獎勵自己呢!


入城了,就轉個寫法吧!


Day 3


 Aleenta:Bye Bye(淚)



Marriott Spa & Resort



翟道翟Weekend Market:熱斃了!熱到想罵髒話!東西又亂又雜!本來是想花一天去看的,可是會議後還是決定要去其他地方,起碼要去一個有冷氣的地方!



Saladaeng:  去了伊勢丹、Big C &幾個大Mall逛,在NaRaYa浸了個把小時...雖然我身在泰國,可是心還是在日本的呢!伊勢丹一定要逛逛!人家說泰國的Food Court很好吃,可是Big C上的Food Court...呃...基本上,今天是懷念Aleenta的一天。


Today Special:


車神二號比約定的9AM早了很多到Alennta接我們。又經過了沈長的三小時(今天是週末,所以不用花四小時回曼谷),到達了這間偽.Resort──Marriott Resort & Spa。要把它跟Aleenta比是不公平的,但,親愛的M先生,你會不會是改錯了名字啊?你怎麼明明叫作Resort但長著一張Hotel 臉啊?


車神二號在離別的一刻,欲言又止的看著我們。我,不忍看,裝作看不到開朗的說句Bye Bye便轉身走。我知道他想說什麼,他想車我們去Weekend Market,想車我們去水上市場,想車我們去Airport。對於(看起來)很老實的人我不懂拒絕,但靈牙利齒的就可以拒絕得很兇。我不去水上市場,Weekend Market & Airport可以自己去,所以我裝作聽不明看不到的轉身走入Marriott。



〔圖:早上從房內拍出去的河景~昨天的海灘呢? T-T〕


 


Day 4


Siam Paragon:說是全東南亞最大的Mall,我們在精品部看了很久,也賴在Loft不走(身在泰國心在日本之証明二) 。



Let’s relax Spa:  做了個半小時腳+手+肩的Spa,比起Aleenta的Sky Spa...噢,我又來了。抵是蠻抵的,只可惜我腳底因為昨天在Aleenta的海灘被貝殼割破了,Spa姐姐要很小心的不去碰到我的傷口。



唐人街: 買林真香,很抵呢!店員會說廣東話,而且極醒目!主動的問我們要不要把東西送去酒店,也主動的問我們手上的血拼結晶要不要一起送去酒店!之後有時間便依書上說的去吃「很抵」的魚翅。很抵嗎...



Swimming


Today Special:


再一次說,要拿Marriott跟Aleenta比,的確是不公平的,事實上,她提供的早餐也都很好吃,有很叫人懷念的朱古力牛角酥跟泰式粥,只是不知道為什麼,在這邊吃是沒有那種閒適感,吃得很趕。晚上去了她的泳池游泳,很大。看到日本女孩擺著可愛的Post自拍,居然有香港男人上前名為自薦替其拍照,實則搭訕!看著他流著口水擺著尾巴真叫人火大!作為香港人,丟臉極了!因為怕我會殺人,我們便火速離場。


 


Day 5



Saladang:到Boots又掃了一次貨。



Marriott



Airport: 為了找朋友搭單之「香腸」(無錯,係香腸,千里迢迢的買香腸?!),走遍了整個機場...



Today Special:


今天課題:旅遊書內容之真偽。事源因為旅遊書上寫著那間餐廳好好吃,我們便在Last Day又去了Saladang,找到了那間食店吃了個午飯!天!街邊五元的碟頭飯都比它好吃!多麼的浪費時間、金錢、卡路里!然而,這個教訓也不是第一次的了,昨天的魚翅,貴且平凡,我在想可能是因為我們貪便宜貪方便,跟朋友借了本不是胡慧沖寫的書,才落得如此下場...


後記


泰國的話,尤其是曼谷,我是真的不明白為什那麼多香港人很哈。去日本的時候沒有朋友會「搭單」買東西,反而是去泰國居然還不少呢!不說Boots是真的比香港平及多不同種類,但NaRaYa的手袋...真的可以令人那麼瘋狂嗎?雖然...我自己也迷失了在那間店子裡,但那只是因為那個磁場實在是...(因為太多來自世界各地發了瘋搶購的女人了!)唔...還是日本比較合我口味吧。


奇怪的是,上次去布吉,不久就有海嘯了;這次去曼谷,回來後不夠一個月便發生政變!大概我們跟泰國的八字不合?


******


<Aleenta, Hua Hin 遊記系列>


(1) Day 1 清晨坐上烈火戰車



(2) Day 1 華欣夜市 GO!



(3) Day 2 最好吃的早餐 plus 很多照片



(4) Day 3 to Day 5 大放送(曼谷)


0 意見:

張貼留言

隨機文章

Recent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