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Pages

2009年12月9日

韓國首爾行:明洞 Yoogane 鐵板炒雞肉店


好啦,首爾除了小吃還有這間鐵板雜炒雞肉店叫我想念啦。


Yoogane雜炒店在明洞已有起碼三間分店,隨便走都會路經。菜單只有日文及韓文,但有圖已足夠了解所食為何物。


日文介紹網站


韓文official website


注意的事項:


 在菜單上寫著的價錢是一人分價錢,比方說兩個人去的話就要吃同一道菜所以把價錢乘2才是結算價。一份菜肉約8,000won,二人同行結賬便為16,000won;


 除了炒菜肉,還有炒飯(菜單右邊的就是炒飯),眼見當日本地人多選炒飯,但我覺得飯會把油都吸去了所以沒試吃;


 店員會在客人面前炒菜,很多時炒一半便會走開,此時可試自行作狀試炒,便可見到店員九秒九跑回來,哈哈哈哈...(須家長陪同小孩切勿自行模仿);


 圖右邊那鍋是普通鐵板底,左下是石頭板底,我自己覺得味道一樣,但因為石頭會較易焦底,我還是建議大家選普通的易潔鑊板底;


 除了主菜,還可選添加配料,左下那張就是加了烏冬、芝士、芝士年糕,超級推介芝士,加了跟不加可差得遠,香口且跟雞肉、醬料是絕配!


 沙律、泡菜是任吃的,當日沙律醬是哈密瓜味,看似古怪但吃上去OK。


大冷天吃這種卡路里過千的熱菜,滋味一流!


******


伸延閱讀
韓國首爾行系列:


景福宮事件
昌德宮大逃亡
酒店與言靈,也介紹Acacia Hotel
唯一可取的小吃
明洞 Yoogane 鐵板炒雞肉店
景福宮韓式燒肉店
食在漢城之橙色的國度
冷的樹、熱的人


1 則留言:

  1. 呢排忙到9彩呀。妳呢?餐牌有日文好呀。正呀。係咪好多地方都有日文架?我d韓文重未夠火候。有日文就安心囉。上次妳教我放相單野重未攪到呀。研究緊。
    [版主回覆12/11/2009 09:16:00]我都估你係忙架啦,平時邊有咁靜丫! 我呢幾日都好忙...好憎年尾!

    回覆刪除

隨機文章

Recent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