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Pages

2009年12月29日

我說,30/12是2009年的最後一天。


〔過去那幾年,我的世界就是這個樣子了--Out focus。但沒有焦點其實也挺寫意,只單純的欣賞光與影所繪製的色調。〕


說實在我除了是節日冷感還對日子冷感,31.12.2009是一年的完結日這種事是誰定下來的?我為什麼要跟守?本小姐愛30.12.2009是2009年的最後一天,31.12.2009是多出來的bonus日,吹咩?所以,我決定了,在今天回顧一下我的2009年,雖然結果也只能記起下半年的事情...


(一)戒掉網上遊戲<魔獸世界>


我時間的齒輪再動起來的起始,就發生在我戒掉了沉迷兩年之久的<魔獸世界>之後。我認真起來真不是蓋的,除了認真地學習、閱讀攻略、練功,最認真的是一顆心吧!回憶我的人生,只要有東西我是沈迷的,便會花生命中起碼四分一的時間去把那東西「起底」,細細的了解並確實的學習,迷三毛如是、迷Speed如是、迷手工製品如是,只盼一天我能沈迷更有益身心的事物,例如沈迷工作?噗!下午三時便開始造夢。


(二)瘦下來!


15磅。我驕傲架都!因為能成功瘦身且不再覆胖,所要的不是單單一鼓熱忱而能成事,最須要是「韌力」二字。我討厭人嘴巴上整天埋怨自己太胖,然後光坐著而不採取任何行動,之後怨天尤人的藉口一打。我敢言,所以也曾面對面地指責有關人事冀望能喚醒對方的一點點羞愧,也所以我斷了退路,我絕不能覆胖!


(三)養成跑步的習慣


不完全因為要減肥,當了這樣久OL自己也覺得自己體力、健康大不如前,肩臂因長期用電腦而痠痛不已,連走路一向快如疾風的我也變春風了!但自從強迫自己一星期起碼有四天、每次跑步一小時之後,肩膀鬆了下來,雖然痠痛由前臂變成大腿,但那可是瘦下來的先兆呢!


(四)開始寫網誌


雖然在很多人的眼中寫blog不是一件正經八百的事情,但對我來說,我很盡力去迫令自己寫網誌、迫令自己帶著熱情去更新。這是一個地方讓我重整自己的思緒,重新檢視自我,重修「我」的世界。寫作對我來說原來是這樣重要的一件事,這是我最近才發現的,也突然明白自己早兩年為什麼活得如在雲霧之中。東西寫出來了,心也澄明起來了。


至於2010年的目標,我不去多想多寫了,因為寫了出來大多不會成事,真的。



以上。


0 意見:

張貼留言

隨機文章

Recent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