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Pages

2009年12月15日

韓國首爾行:食在漢城之橙色的國度


一開始寫吃在首爾時我的標題老早就決定了:橙色的國度。在韓國吃什麼也是橙色的,味道也是想像到那種微辛的醃料味,不管是主菜、飯類、漬物、泡菜、小吃、煲仔菜均無一不「橙」,幾天吃下來,雖沒回眸,猜想排泄物也maybe是橙。哈哈哈哈哈...


圖左起:



  • 叫錯了的動物內臟鍋,噁!

  • 年糕,是唯一叫我朝思暮想的橙色!

  • 蘿蔔本為白,何以變成橙?

  • ....這什麼東西?

  • 泡菜漬物陣,有難得一見的綠色!

  • 之前報導過的韓式鐵板燒,本為肉的原色,一炒之下如幻術般也變成橙紅色調。

  • 泡菜漬物陣二號,連我自己也以為拿錯相片了,怎跟泡菜漬物陣一號一模一樣?

  • 泡菜鍋飯,說穿了其實是把桌上的泡菜們放進去混著飯吃罷!

  • 叫錯了的羊肉鍋,噁!!

所以我一直覺得在韓國找吃的真不是大問題,無論進何店子、無論挑何食物,結論也是一樣的。朋友們,在首爾看見想進的店子便放心進去吧!!


******


伸延閱讀
韓國首爾行系列:


景福宮事件
昌德宮大逃亡
酒店與言靈,也介紹Acacia Hotel
唯一可取的小吃
明洞 Yoogane 鐵板炒雞肉店
景福宮韓式燒肉店
食在漢城之橙色的國度
冷的樹、熱的人


1 則留言:

  1. 放心進去。。。但我唔好辣野架喎,全部都火燒山咁既樣。。。

    [版主回覆12/16/2009 20:40:00]多吃多練就慣架啦!!哈哈哈哈哈!

    回覆刪除

隨機文章

Recent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