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Pages

2009年12月3日

因為一個背包,我買了九件衣服。(下集)

上文請閱<因為一個背包,我買了九件衣服。(上集)


承上文,也別再提為什麼買這個:



為變成買這個:



其實當中還有一件長身T-shirt約HKD200:



近看鹿頭:



總之那天我在 issue是瘋了!為了配合包包而入手學生妹衣物為情有可原,但以下三件是怎麼了?



約HKD500(忘了,修正,是沒記住過。)因為肩寬如漢,我很難買合身的西裝褸,好歹也是HR員工有一兩件守門口總沒錯的。(買就買吧,說什麼啊?)而這件外衣除了修身,也很多details的細節:



口袋是拉鏈再露出覆蓋布,不是假的可拉上。


穿上去就這樣子了:



內裡的T-shirt在上集有提過,手鐲是在漢城的Forever 21買入,約HKD56,其中一隻是今年最夯的斑馬紋,再乘以金色及皮質(最下的一隻是用皮料包著的)就集合了本冬最流行的原素,這個價錢實在是沒話可說!



然後,因為要配搭西裝褸,又引入了偽.西褲一條,約HKD350:



看著不覺但穿上去就知道修身窄腳,而且略為高腰剛好可以把「水泡」也包進去:



最後最後,因為穿這條褲子上班被很多人發現我廋了(事實也是如此,我瘦了有15磅,不,不用比照我之前的相片,我都取奇蹟之角度你看不出來的,而且我的肉都長在你看不見的地方!),心紅了野了,就再去買一條 5cm的偽.牛仔褲,這條最「甘」,索價HKD799:



親愛的,這條牛仔褲真的沒花沒假是一條正版的「束腿褲」!不但一直卡著我的盤骨讓我吃不下任何東西,還要把大腿連小腿都勒得緊緊的!



我穿起來只有九分長,但不打緊今年九分也很夯,加上偽.西裝褸便可以上班去了--我老闆自稱人老了眼不好嘛,她看不清這是一條牛仔褲來的。


在膝蓋的部分有這樣的花紋:



來吧再一起重溫,因為那個包包,我買了:



以上。我真的不可以再買東西了,一月份還有很大的一隻日本在等著我...


0 意見:

張貼留言

隨機文章

Recent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