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Pages

2009年12月8日

韓國首爾行:唯一可取的小吃


也許因為太冷,在韓國老是想吃東西,飽了還是想吃。唯一叫我想念的,比起正餐我更buy小吃,左起:

 糯米製品除了酒之外都叫我著迷,這個在超市買的糯米甜糕超好吃,QQ口感又不太甜;

 亦是糯米製品之一,似湯圓,內裡包裹著的是糖水及芝麻,外皮本身是不帶味道只有口感;

 好吃咖啡味冰棒,近似巧克力外皮內有雪糕,重點在再內裡是有年糕軟心,再下一張照片為冰棒包裝袋子;

 那四顆狀似豬腸粉的東西是韓國滿街都有售的年糕,叫我十二分沈迷的口感加辛辣,在寒天之路邊站著吃,會發現珍饈百味也不過如此;

 韓國的草莓還是比不上日本,算罷啦;

 我是柑/桔怪,愛柑桔如狂。平心而論韓國的柑比不上香港當造時的「沙糖桔」,唯一賣點是沒籽;

 路邊擺,我拍照的這家很乾淨整潔。左右兩盆也是年糕只不同色(我猜味道也相距不遠);

 巧克力脆皮冰棒,浪費卡路里之物,吃一口拍了照就回歸天地了;

 柑照的下兩張,是韓國很常見的不知名小吃,燒餅狀外皮是「彈牙」類似糯米製品,內裡包著甜的芝麻、花生,有些店造得薄些(如圖中坐落在東大門運動場站外的這擺),有些店用上太多油煎煮,水準相差甚遠,請在旅途中自行發掘好吃小店,有趣非常;

 棕色的栗子狀小吃亦很常見,似有奶皇混栗子花生的饀料的雞旦仔,外皮脆內饀軟,好吃;

 韓國巨峰提子,超級難吃,也許我給日本正版巨峰寵壞了。

******

伸延閱讀
韓國首爾行系列:


0 意見:

張貼留言

隨機文章

Recent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