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Pages

2009年12月1日

因為一個背包,我買了九件衣服。(上集)

上年冬天結尾時,我已決定要買一個背包。離開學校後便沒有再用過背包,忽然似有神諭般好想要一個,但我知道自己夏天是用不上的,總不能腳穿高跟涼鞋+背包吧?所以便一直忍著;到了冬天來訪,剛好在Citysuper見到她,用了5秒便決定了!



是日,不本年度最佳女主角!充滿黑色珠片的背囊,肩帶是黑色亮面漆皮,是難得高貴毫不sporty的精品!(售價HKD299,抵!)


因為這個背包,我又忽爾懷念當年做學生妹的日子,為著好好的配合我們的最佳女主角,我又的確很久沒有入手「不加女人味」成分的衣物,所以去了Chocoolate進口以下大配角:小圓點裙子(約$299) & 及臀針織校園風外套(約$420)。



小圓點裙子乍看來很貴,因為薄薄的一件紗布狀小圓裙為什麼會賣到近三百元?但穿上之後就知道:內裡的一層不是裡布,而是堅挺的黑色布,不會暴光也不會走樣,但卻有輕巧飄逸感。



而長身外套因是針織非毛衣,不會太厚。香港地哪有機會穿毛衣?所以針織料是剛好,加上及臀的長度非常容易配襯!在口袋那邊車有Chocoolate的標籤:



全身穿上去就是這樣子了:



Boot是今年一月在Mono comme ca覓得的愛將,低跟好走,濶口可以Jean in;背心則是今年夏天買下來的這件:



完全地學生妹上身了。


連穿了幾次,覺得背包實在太好用方便,因為我東西多到不行:書、Iphone、披肩、銀包、環保袋...於是便火紅地要入手替換物,好死不死隔壁issue大減價,我這次是真正的血崩了。


先是牛仔迷你裙:



最近很迷戀mono black & white的配搭,所以買下來黑灰色的牛仔裙,可惜太短,不然可以裝傻穿上班去!


配合起來就是這樣子:



這張裙子沒有拉下來一點,但其實長短是剛剛好的!後面露一點點出來比例就完美了:



然後為著配合牛仔裙,再來是這兩件T-shirt:



才百多元一件。白色那件很有vintage feel,可以說是殘(Mr. K說法,果然男女是來自不同星體),但買大一號鬆鬆的穿上去便有閒息感了;灰色那件是貼身的,我覺得它的Logo很有趣--簡單的幾個格子就湊成一個立體的商業社區!而且袖子跟下擺都是捲邊的,不用自己剪了!哈哈哈哈...


血還沒有止下來,我還買了什麼,下集再說...我先去換一下藥水膠布。


0 意見:

張貼留言

隨機文章

Recent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