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Pages

2009年7月22日

Jul 09在東京買回來的衣服:西裝背心,羅馬鞋&黃色小花One Piece

1號:Heather的長西裝背心


灰色,可照出來有點怪呢...這種背心其實很好配,因為只要發現妳手中那件One piece很適合懷孕時穿著,或買回來的Tee太Vintage Feel(就是那種輕、薄、透的T-shirt),都可以用來修身及以作遮遮掩掩之用!



就像我在日本買回來的這件A line one piece:



吼,我一定是給那1500YEN的大特價給KO了...這種黃色、這種娃娃型,穿上去跟本就是一個八月懷胎的農婦啊啊啊啊!!本來想是認栽放棄,最後爭扎又居然給我配出這個來:



腳上穿的,是Heather的約5000Yen(原價8000yen),跟背心一樣是在原宿Collectpoint買的,那天還要是雨天,Rainy Day有多10%off的節扣喲!



在這不得不題圖中的腰帶,是我在10元店買的!!


我很喜歡把本來很DAME的衣服救回來,很有成功感。噗,有時人生為了小事而滿足也挺不錯的~!


2 則留言:

  1. 條one piece裙著得你好好睇呀,你身型都好靚呀....令人羨慕

    回覆刪除
  2. 多謝你丫
    但你有所不知,我先係真正既大面........

    回覆刪除

隨機文章

Recent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