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Pages

2009年7月22日

Jul 09在東京買回來的衣服:Earth, Music & Ecology 的花花One Piece


咳,對,又是花花孕婦裝...


我發現--是本年度的自我發現--原來本人對花花+雪紡是沒有抵抗能力的,這點我一直不知道,到今季爆紅的雪紡娃娃裝、雪紡迷你蛋糕裙、雪紡束胸上衣、雪紡雪紡雪紡...大行其道,我才驚覺:!原來我愛這個啊...


這件在Earth, Music & Ecology入手,其實跟之前的黃色花花one piece是同一毛病,是會在公車上讓人讓座(給腹大便便的妳)的好東西!


 


這件有其他的顏色:



 


來,這張証明它有多麼的適合孕婦!!(轉自其官網)



嗯,這一件的正確穿法的確就是這樣。但,在我身上就2個問題:我本來都已經有3個月身孕一直生不出來的了,再穿這種不就不打自招嗎?!而且,那個在臀部的橡皮筋卡在一半不上不下,一走動裙子就會抽上去,使本來就很短的裙子更短!!(我又不想多穿一條褲子...)


所以,我就這樣子配了:



腰上的是今年冬天入手的ZARA腰封,是條讓妳吃不下任何東西的好物!加上修身的外套,怎?看不出來我懷孕三個月了吧?(有Sis以為我真的有左,但不是丫!我只是想說我在尋找失!)對了,那條不上不下橡皮筋,我剪斷了!(阻我者死!)


項鍊是Comme ca ism 約2000yen,裙子,現在官網在特價賣2467Yen,我都忘了我賣是多少錢了。可惜,這條裙子還有一個很致命的問題:太短!!唉...


以上~~


0 意見:

張貼留言

隨機文章

Recent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