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Pages

2009年7月30日

同一套衣服的6種變化,那一個最好?

最初,只有T-shirt跟花花裙子,圖中除了鞋子是b+ab,其他全部日本入手。藍色小花半腰裙是不知名品牌,T-shirt則是Uniqlo。



〔圖:裙子長這樣~〕


變化0:當什麼都沒有的時候...


一整個就是胖 \(╯-╰)/ 對於我這種有肉的女生,穿T-shirt很常就是這樣...因為衣服本身沒有線條 Plus,我超不喜歡這種貼身的T-shirt使胸部位置現出來!



 


變化1:長項鍊+襟章


Paris Kids的長項鍊使平版的T-shirt有表情起來,我常常都好喜歡用長項鍊配搭,有一條跟沒一條差超~~多!而且看看腰部有線條了就沒那末胖...吧?→_→ (心虛)



 


變化2:長項鍊+中腰腰帶


其實這才是這條裙子的本格穿法。不過這條Zara腰帶帶上去真的有夠不舒服...



 


變化3:長項鍊+長西裝背心+中腰腰帶


平衡感很好的穿法--只要不怕熱死的話 


這次用沒那麼活潑的黑色長項鍊色調上比剛剛那條配合,西裝背心也有很好的修身效果,其實如果內搭白色T-shirt可能更好


真的很熱啊,所以說應該比較適合秋天穿著吧!



 


變化4:長項鍊+中腰腰帶+西裝外套


剛剛的變化型但更熱!這樣穿比剛剛更修身了(真的有瘦很多咧),因為西裝外套是短身一點及更Fit



 


變化5:長項鍊+低腰腰帶


我有一陣子很愛這樣穿。其實很多很多配搭只要加上項鍊+腰帶就會Fashion起來



變化6:長項鍊+低腰腰帶+短牛仔背心


加了背心又如何呢?好像胖了一點~



 


做完這個實驗,覺得東西愈加得多就愈修身及愈有時尚感,但香港的夏天真的熱到我不想多穿一件...


妳又覺得那個配搭最好呢?


0 意見:

張貼留言

隨機文章

Recent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