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Pages

2009年7月27日

我剪!!DIY Uniqlo Boyfriend style 牛仔褲

我想我是醉了。不然,Vivi風的我為什麼會入手這件Boyfriend style 的不長不短牛仔褲??買回來也蠻貴的,這麼少布便花我HKD299(早期港版Uniqlo都在坑錢!)。我是那種買東西回來不好好利用就身癢的人,放那邊2年從來沒穿過上街我覺得自己好糟糕!剛巧今年很流行A  Line的小短褲,便把心一橫大刀一剪自己改!



〔圖:這不是我拍的,我忘了剪前拍一下...是我上網找回來的圖~一樣是Uniqlo的Boyfriend style,只是顏色不一樣~〕



〔圖:去買了一碼黑白格仔布,嗯,我認手工太差,算了穿上去人在走就沒人看見的了!<-差不多先生傳人)



〔圖:側面看~〕


但是這條褲還有個問題,我比兩年前有瘦了5公斤,現在脫起來可以不用解扣子直接脫了...嗯啊,我不會改褲頭丫...


1 則留言:

  1. 嘩~條褲改完之後靚左好多呀!! 我之前都有改過牛仔褲, 不過都係用沙紙磨爛佢, 變左做爛牛~哈哈
    [版主回覆07/29/2009 08:35:00]多謝丫!!我窮酸相頂唔住爛褲丫...哈哈哈哈!!
    你同你bf (我估) 好鬼襯!!

    回覆刪除

隨機文章

Recent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