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Pages

2009年11月17日

Miss K Station Special:冬の歌 Ranking


〔圖:冬天的天空...說謊-ing。〕


常說天氣反常地熱,當以為熱是正常卻冷斃啦!每年冬天我總會暗暗的在心裡上演Music Station Special「最適合冬天的歌」Ranking--Miss K的個人選擇版,今年的Top 10如下:


(1)Speed「White Love」:Speed這個話題是我的潘朵拉盒子,作為前人氣Speed飯(意為Fans)網站「Precious Speed」的站長(沒在吹噓,我的網站可上過<Yes!>雜誌作介紹呢!),退隱之後不太敢再碰這個話題怕一發不可收拾。「White Love」真的是最 x10配冬天的一首歌,前奏一來了便開始下雪了。我很想把Speed的「Snow Kiss」也放上榜,但因為沒White Love當紅(但在飯團中可人氣非常!)所以忍痛拿掉。


(2)桑田佳祐「白い恋人達」:達人級歌曲,沒異議吧?事實上不是私心的話這首該放在第一名。


(3)Exile「Lovers Again」:令我開始Exile之旅的一首歌,是代表作、是里程碑、是轉捩點、是入門首選。有空再說這首歌。


(4)中島美嘉「雪の華」:不喜歡她的聲音、形象、表演方式,但這真是一首好歌。一到冬天去唱K我都會挑這首,一唱起來房間好像會冷個幾度呵!


(5)the brilliant green「angel song -イヴの鐘-」:冷門個人選擇,聖誕節的歌但卻不是閃亮色調。那個寒夜當還在MD年代時不停的replay、replay、replay...還有,那年冬天是我跟Mr. K一起的第一個冬天。


(6)平井堅「哀歌 (エレジー)」:會令人聽到心痛的一首歌,變成灰色的冬天。


(7)BoA「Jewel Song」:也有想過選「Flower」、「BESIDE YOU -僕を呼ぶ声-」、「メリクリ」,但都不及「Jewel Song」有代表性。那時期的BoA可真是很吸引呢!


(8)青山テルマ feat.SoulJa「そばにいるね」:上年冬天熱爆之作,大小年終頒獎禮也會聽到的一首歌,所帶著08年冬天的回憶。


(9)広末涼子「真冬の星座たちに守られて」:也是冷門個人選擇,在這裡我有聊過。


(10)安室奈美惠「White Light」:打正旗號聖誕歌,唔,有猶豫但先這樣吧!


只十個位置真的想破頭,放走了很多愛將但要考慮到當紅度、歌詞配合度,再加上個人冬天的回憶便變成這樣了。


你呢?


2 則留言:

  1. 我覺得每年聖誕日本一定會播wham嘅last christmas。好似唔播唔安樂咁。矢田亞希子套最後聖誕重做埋主題曲。呢首歌巳經入晒腦。
    [版主回覆11/20/2009 08:53:00]Last Christmas真係比jingle bells 更熱播,聽到嘔,但其實我覺得歌詞明明係唔開心架bor!年年唱比女飛既歌當聖誕歌有乜好呢?!

    回覆刪除
  2. 教左你打句號、睇瀏覽數字、用XX (你知我講乜架啦) 之後,終於可以偷師返你D野喇,你真係好心機,仲專登CAP圖俾我睇,謝謝﹗
    [版主回覆11/20/2009 11:27:00]唔洗客氣,但我想同你講xx都係失敗左...

    回覆刪除

隨機文章

Recent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