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Pages

2009年11月9日

Circle K with Rilakkuma鬆弛熊藍色水杯入手!



一開始拍照的時候我便決定了要恣意地把它當成美少女人像般用力加Soft鏡(實情是手機像素太糟又懶把相機拿出來...)。

儲印花換東西這件事,非要本地人不可,那是你長期住在某處的証明;一般來說女生又比男生愛幹這檔子事情,不知何故。這讓我想起<Buzzer Beat零秒出手>中的莉子也是儲印花換水杯,直輝知道了就記著這件事並託朋友帶去給莉子──這很不容易,一要記著對方在收集印花,也要剛好有喝那個牌子的飲料,在這當中還要收起那小小的貼紙,緊記著不可丟掉,再要小心地貼在朋友的記事本內,貼紙亦不可貼太牢怕撕不下來,貼太淺會迷失在背包中,最後朋友也都要記得把印花帶到──多費心的一件事!編劇藉著這生活中小到不能再小的一個細節去側寫直輝有多溫柔、有多細心體貼。一來不能相信有男生(還要是朋友階段罷,連追求也不是)可有如此緊密心思,二來不能相信那時的直輝對莉子沒有愛慕之情!

香港人果然是聰明,印花都設計得能帶來帶去,於是便成為了OL們同心協力、提昇公司女員工們士氣的重要遊戲。那100分的印花,佔70%是「她」給我的,我猜那位迷戀我的同事姨姨特意去Circle K買東西以博我歡心,因為她一口氣帶來了十多個印花。別笑,I’m serious!這絕不好受!但無論如何,以結果而論我是達到目的了。



〔圖:背中の姿,還也是用力地加Soft。〕



伸延閱讀:我口中的「她」--奇怪的她與同事的魚

4 則留言:

  1. 好厲害! 我昨天在OK見到都很想要, 卻沒耐性集印花.
    你拍的藍色水杯, 有好幸福的感覺.
    (但你明明說是 negative power! )哈哈哈

    [版主回覆11/11/2009 09:00:00]那來個以本傷人吧!
    http://hk.f1.page.auctions.yahoo.com/hk/auction/1121504010
    幸福的感覺啊,嘿,Negative power 之強大可見一斑 !感謝你留言呵!

    回覆刪除
  2. 我平時去Circle K或7-11買日本雜誌可以攞到好多印花。我都儲緊喎。
    Mr.K係咪好易搵到間舖呀?佢應該唔止剩係買DVD重買咗D咩好野玩具呀?嘩..如果佢買咗盒Mr.2番黎會有咩下場呢。妳快D出征去睇吓有咩好野啦。
    [版主回覆11/11/2009 10:34:00]佢剛好有同事係個邊返工一講就知係邊就帶左佢去!Mr.2佢唔會買,買都係買高達/星矢,So far到而家未成功過,放多舊野係屋企邊個抹丫?!
    我想去睇下有冇TRF,應該會好睇wor!

    回覆刪除
  3. 終於睇晒零秒出手。好睇呀。不過都估到個結局係點。伊藤英明最後都係大方D退出做番個好教練幾順暢。我去信和見唔到有TRF嘅DVD海盜版。B'z張零秒出手CD都搵唔到。我上Youtube又搵唔到佢地嘅MV。得結他同鋼琴版。繼續寫blog啦。好多人睇架。

    回覆刪除
  4. 好靚啊...
    不過要儲咁多印花...好難啊.....
    [版主回覆11/18/2009 16:02:00]的確...Orz
    我仲想換黃色丫,不過現時OK fun停滯中,我都係冇咩用架啦...

    回覆刪除

隨機文章

Recent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