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Pages

2013年7月17日

偶像與她的伙伴們

湊巧,入住Sunshine City池袋太子酒店的兩天正是週六、日。不但見識了一早便如潮水般湧入Sunshine City的人群,還因連續兩天於噴水廣場的表演,見識了傳說中的偶像與朋友們的力量。

第一天,「おはガールちゅ!ちゅ!ちゅ!」―-呃。。。「早喔女孩嘰!嘰!嘰!」?
光聽名字已好夠。



網上找來的資料說她們是「能在早上見到的偶像」。。。這都不是重點。重點是在我還沒見到嘰嘰女孩的厲害之前,那圍觀人群的磁場已令我深深明白她們有多勁!

首先,是2樓的觀眾。那個已老大不小的男生,雙眼發著光般盯著樓下「嘰!嘰!嘰!」這幾個育都還沒發好的小女孩,無意識地手舞足蹈──請別漏看這「無意識」三字!因為當時這男生,絶對是已進入無人之境,腦內空白,有一搭沒一搭的隨著偶像的舞蹈動作而動,一時心型手、一時抱著自己,而且亦因為沒有很熟練,有時跟不上來便著急了慌張了。

我以為佢撞邪。熱血的我快要衝前夾其中指!

好吧,世上總有奇人。

但慢著,奇人之所以為奇人,「稀少度」是必須的。我們買完東西隨便往1樓轉轉,便見到奇人遍地開花,位位發青光的死盯著台上女娃!!有一個拖著妻室的中年叔父,四處尋找空位要一睹偶像風采,站定要之後,居然還給我著魔般的向台上揮手!!!

第二天,StylipS。

 


四人一組的聲優組合。(在Youtube上見到影片,有4個妹妹於HKU cosplay 上台表現StylipS。我不知道要說什麼才好了。)
這個更巴閉了。首先是那人數之多,跟前一天的「嘰嘰」(愈叫愈懶)比多足一倍不止,而且後援團更有組織!終於,我們親眼目睹了正宗的「オタ芸」!!人類,原來可以原地跳得如斯地高!人類,原來可以有這等足以炙傷冷漠的旁觀者的熱情!看著宅們旁若無人忘我地跳著動著喊著,那能量若能好好利用,定必能鹿逐中原,創新紀元!

http://togetter.com/li/533684

上面有一句留言:「サンシャインで、知らない4人グループアイドルが唄ってる。ファンを見てる方が面白い。オタクが一杯!」

正中我心所想。比起看所謂的偶像明星,我們就一直站旁邊看阿宅的表現,更讚!!

當中,有這樣的一個人:

 



還有這群人:
 
現場是禁止拍攝的,但被他們的熱情所感染,我們還是抖著手地拍了。。。沒拍到最精彩的部分太可惜太可惜。。。

4 則留言:

  1. 妳死喇,Mr K有無趁妳唔為意走去摸人手仔先w



    仲間

    回覆刪除
    回覆
    1. 係摸手就要鬧啦!咁無出色要摸都摸第二度。XD

      刪除
  2. 他..係宅男的其中代表, 可能係秋葉原王子。
    我第一次驚嘆日本人睇演唱會有此熱情和齊整的打氣, 係在十數年前的水木一郎的超級機械人大戰演唱會(海盜vcd), 可能d歌我都有共鳴, 我邊睇都一同在打氣, 真有趣。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佢地要綀架!連追偶像都要咁有紀律,真係要寫個服字。

      刪除

隨機文章

Recent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