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Pages

2010年2月14日

成何體統?(第一回)


女仔之家,穿著裙子張開大腿的坐著成何體統!


偏偏街上很常見,我每次遇到也要用力地壓抑自己「幫人教女」的衝動──雖然她們很多時都比我年長。在地鐵上的還比較知恥,在巴士上大多因為覺得沒有人看到裙下春光而放肆起來。我不懂,身為女孩子的我要是覺得胯下涼風陣陣我一定會渾身不自在!而且合攏著雙腿該是長年累月的習慣啊!


算了,說點有建議性的心得:要是怕自己睡著了不自覺放鬆了大腿肌肉,可把腳丫放成內八,大腿便自然而然的不會張太開了。


0 意見:

張貼留言

隨機文章

Recent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