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Pages

2010年2月25日

自煮日製韓式炒年糕


我真的很想念韓國的炒年糕,所以當在日本輕井澤Prince Shopping Plaza見到這包日製韓式年糕,我立刻說:「唔好睇價錢,我要買!」Mr. K在一邊默默的點頭;當我拿了兩包在手時,還是忍不住瞄了瞄價錢牌,呃...算了還是放下一包吧...


回來香港後,我加了花枝丸、帶子、菜芯(不搭,但剛好家裡有)等等雜七雜八,色調不錯但那包調味醬跟在韓國吃到的味道完全不一樣!


算了,把它當成日式年糕罷。味道還是好的。


我後來有在香港吉吉島再買入韓式年糕一包再戰,那次還加入芝士,味道更佳!





〔圖:一圖一感作弊,這篇是二圖一感!Anyway,上圖是本菜真身。〕


******


韓國首爾行:食在漢城之橙色的國度


比起來,就不夠橙這點已叫它失格...


0 意見:

張貼留言

隨機文章

Recent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