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Pages

2005年7月14日

大阪:肌膚上的鹽 (6)Day 6 中場休息


日程上,今天是沒有任何的安排的。之前的幾次旅行,我都會把行程安排得密密麻麻;今趟,一來我沒有時間--七月四日我們才完成一次號稱會有五十位來賓的Seminar,七月七日剛大考,七月九日我們便上機,之前那一個月,我們每星期都要上一、三、五的課,把交通、行程都大致安排好,我覺得我已經很不賴了;二來,我們每一次都會比行程去得快,之前去日本,就把第二天的行程用掉,到最後一天就重去一些好地方。而且本來,今天是最後一天待在大阪,「本來」今天是要轉去在京都的酒店的(因為明天起,是日本三大祭典之一:袛園祭的高潮期,所以便安排了一連起三天在京都過。可是也正正因為袛園祭實是太大型,很多旅客也如我們般想要在京都住,我們用盡方法也Book不到京都的酒店,真可惜!)那今天就剛好可以用來走回去之前看過但又沒有買到東西但又好後悔的地方血拼!因為,據經驗,這種「看過但沒有買到而又好後悔」的情況是一定會發生的!


結果,今天也的確是要轉酒店:由我們很喜歡的南海Riva Hotel 轉去我們沒有那麼喜歡但卻有早餐吃的Comfort Hotel(呃!聽起來就是一副Business Hotel的樣子)。

一早打包走人(我恨透打包!),把東西存放在南海,我們便又開始走看來看去都看不完的難波+心齋橋。假如只玩三天大阪的話,我們大概會全都耗在這裡吧!真的!這裡的東西沒有東京貴,又包羅萬有,反正我們最終的都只是要一間Uniqlo啊!

0 意見:

張貼留言

隨機文章

Recent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