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Pages

2014年4月25日

大勝軒 麺屋こうじ@越谷Aeon


池袋大勝軒的沾麵是很有名沒錯,我每次去日本也必定會住在池袋沒錯,但卻總會跟它擦身而過,縁份就是這回事了。

後來,在我常去的越谷Aeon Mall的一樓,我見到了它的分店。沒什麼人,就跑進去了。



看吧。說沒什麼人還真是只得我們兩個客人。在越谷的店面很大,牆上「供奉」著山岸一雄的肉照。

兩個人都叫了看板沾麵。



唔,怎麼說呢?

有時候名氣就是能載舟亦能覆舟,如果不是某BLOGGER力薦我也許不會試;但就偏偏是有了期待,就會失望了。沾麵的靈魂--麵,是彈牙好吃的,那質感是對的;但湯呢,因為大過油膩的關係,一來個人不太愛油的東西,二來是那油太多的關係,令到湯汁不能掛到麵上。而且比起我常常說的六厘舍,那湯就少了層次感了。

據說大勝軒近年大行全國加盟制,令到其食物的質素有下跌之勢。我不知道池袋的本舖會否更驚艷,就是次經驗來說,我沒有很滿足。但,如果,沒有期待的話,如果,沒有六厘舍的話,其實大勝軒是可以一試的。

2 則留言:

  1. 算啦, 咩都要自己試過至知真相, 今日睇日本新聞原來福岡有間100円拉麵, 不過閉店囉!
    咦..妳回咗鄉呀?

    回覆刪除
    回覆
    1. 見到你話100円拉麵執笠新聞。
      冇呀,我只係將上年7月既拎出黎寫下咋。。。好悲哀。。。

      刪除

隨機文章

Recent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