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Pages

2014年3月10日

奇異鳥鳴


今早,家中的病貓(即本人)與貓被突然而來的鳥叫聲嚇醒!


我慌忙地打開窗簾看,也沒看到什麼鳥巢之類的東西,只見一隻又一隻的雀鳥在進進出出;跑去露台張望,在幾幢樓圍成的空間中,有起碼十數隻鳥在飛翔、佇立。

因為牠們都飛得很快,我來不及拍下來,只能把那有如叫人「納~命~來!!」一樣的慘叫聲録進去。今天剛好是311,我居然在想:「是不是要地震了?要海嘯了??要世界末日了???」


貓被嚇死了。她就一直在窗台那裡緊盯著聲音來源,一時又跑來喵我似問:「怎麼了??」

大約半小時左右吧?聲音便消失了。。。。。。

6 則留言:

  1. 有錢人,住高層,拿住部手機四圍騰。


    仲間

    回覆刪除
    回覆
    1. 嘖!真正有錢人係住單幢洋房,再退一步,西環二樓後座都富貴過我。

      刪除
  2. 祝早日康復~! 小心保重呀~!

    回覆刪除
    回覆
    1. 感謝!而家尐病好難好返咁既。。。

      刪除
  3. 仲以為妳聽到天使之音添, 呢~之前話世界末日前會出現嘅神秘聲音.

    回覆刪除
    回覆
    1. 問題係理論上冇一個人真係經歷過末日,到底係點得知末日前會有神秘聲音呢?

      刪除

隨機文章

Recent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