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Pages

2013年11月10日

新恐怖格林貓話:檔案01 在洪水橋的她


人家說貓咪有性,其實能聽懂人話。我對此深信不移,所以我都跟它說故事。

例如最近被遺棄的「劉紫霜」,以及早前被斬手的麗麗,還有未及命名便已被腰斬的可憐貓。這一個個命途坎坷的恐怖實例,我都會圖文並茂地說給她聽。



今天,徒步從屯門走到元朗,見到這隻母貓。瘦成這樣,還得被餓壞了小貓們爭相吸飲奶水,我懷疑她根本都營養不良得沒有乳汁了。但命,還得要延續下去。

我的貓啊!妳看妳是如此的幸福啊!快來膜拜妳的神(即是給妳愛給妳飯的那個人)吧!

2 則留言:

  1. 重點:屯門步行到元朗 Σ(・口・)



    仲間

    回覆刪除
    回覆
    1. 嗯,其實我係跑步到洪水橋的,但今次係行到元朗。我上次係屯門行去大欖,再下次打算行去荃灣。
      咁行一行,條街好多野貓架原來。

      刪除

隨機文章

Recent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