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Pages

2013年4月9日

壞心情


這絕對是天氣的錯。

早上看了朋友的一封悲慘的訴苦信之後,便中了咒。

首先是在大雨中等了良久的巴士。

當然,久等的巴士,鐵定滿座,而那種滿,是連站也有難度。

站在司機位側。我懷疑他餘光一直在確認我有否緊握扶手,一旦我開始鬆手打訊息,他便替月行動地轉線轉彎、加速減速,以行動代替語言叫我緊握扶手。

嗯,是我不好。

然後,哪位?到底是誰啊?誰,開始放屁。

好臭的屁。

還不止一次。

也不知是否同一個人,哪位?到底是誰啊?誰的口那麼臭還一直打哈欠?

好臭的口。

嗯,是我運氣壞。

回到學校,還有一堆不如意等著我。

回家,想去跑跑步轉換心情,再度下大雨!

心情好壞。。。心情好壞。。。

5 則留言:

  1. 樂觀一點,這還好,沒有碰上厭惡的煙"除"與作嘔的汗臭味...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種的我當然沒少聞過!還有尿味。。。

      刪除
  2. 心情壞至有負能量去轉化為正能量,沒有什麼不好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昨天什麼都不想做。今天好多了。

      刪除
  3. 吓...係咪我呀, 我只不過同妳呻阿松井嘅事同戶田飛甩我去拍拖嘅事咋喎, 原來我係邪釘橫!!!

    回覆刪除

隨機文章

Recent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