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Pages

2012年3月5日

2012。東京。Way to Heaven:鐮倉實景篇 - 鶴岡八幡宮

從報國寺的洗手間出來,嗟著那猶如剛在冰河中洗尿布的手,唉,竹林什麼的還是沒緣份了吧。反倒,回程的公車似算準了時間般出場。鶴岡八幡宮,前進!
八幡宮外,先經過庭園。我不太懂得要如何取景,因為與其說這是冬之像,那更近秋之色。沒有碧綠翠然的樹蔭,只有秃林中,那紅得搶眼的赤橋。
 



這條大道令八幡宮身價頓升!有了這大道,遠遠看來八幡宮是神聖的
不親近的。



再走61級的
大石段到達本宮。




字是兩隻白鴿。




守衛!景深!



在本宮之側,有白旗神社。



沒事,只是覺得我照得不錯。



在美術館之前放著單張,為怕風吹以紙鎮壓著。我想說,日本就是這麼一回事,不似某香江,好好的藝術品偏要用生人勿近圍柵欄著,那也算了,還要是超醜的那種,大殺風景!雖然我懂,不圍著的下場後果會當如何。。。




好冷,但我想跟某君說,我其實穿得還好不算少啦!





嗱嗱嗱!!人家是穿這樣子的!但話說圖中攝者不知是否男朋友,他以快掉下河的姿態,不停高抄低炒地為女方留下倩影。噗!






我覺得要不盛夏,要不隆冬,我們沒有捕到最美的鎌倉。




 

**********

回應第一則<2012。東京。Way to Heaven:鎌倉,我不是留下了一句:我能不能依足以上行程走一遍嗎?小町通商店街成功完成,但因為人多到不行──我不懂為什麼平日的大白天會擠成這樣──而沒有拍到什麼照片,再說,從早上八時遠足至下午二時許,還真是累人呢!故:


夠皮啦呵!Mr. K說。
大佛。。。不去了呵?」說的是高德院中的大佛。它是鎌倉的地標,大有「沒有去看過大佛就別說來過鎌倉」的意思。與此同時,我想念在池袋那碗熱騰騰的拉麵,還有暖烘烘的暖氣。在如此這般battle下來,那象徵著鎌倉的大佛是狠狠地輸掉啊!


可是,因果報應這件事,是真的。


把神明掉在腦後,我們前奔火車站回家。一步上月台已發現人擠得很不正常,那鐵路癱瘓了的夢魘再度重臨!
 

啊,有怪莫怪,有怪莫怪!

0 意見:

張貼留言

隨機文章

Recent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