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Pages

2011年1月3日

2010年總結:愈來愈懶的一年


一年之始就讓我總結一下10年這個blog有哪些主要的文章發表過吧!(天,我連前言都愈來愈懶了...)


10年1月
發表了25篇文章


一年的首篇我先來一則疑似撞野事件,以圖吉利來說是有點...


Miss K的故事:台灣酒店「撞野」篇


緊接其後是我的一月東京旅程,為了填補這十天的空白,冷飯翻炒把03年的東京流水式遊記找出來貼。


流水式遊記:東京我又來了!(記於31.10.2003)


塗滿鮮忌廉的輕井澤


本月的這篇是我自己蠻喜愛的一篇:
My恐怖遊戲史:戀人們,赤手前進吧!


然後這篇則是引起了一些回應的月經文。
請您聽聽80後說80後


一月看了這套電影,要不是有寫下來,我想我是忘了自己有看過的了。
電影<神探福爾摩斯(Sherlock Holmes)>:本格推理的變奏曲

10年2月
發表了20篇文章


乘著東京之旅的勢頭,我寫了這兩篇:


東京街頭搭訕記


港日窗簾之役


然後以下的這篇長文,至今依舊引起了不少病友留言。我很高興自己有寫下來,因為看似能為她們帶來什麼東西。
Flight!與「玫瑰痤瘡」的抗戰!

10年3月
發表了17篇文章


每次重看這篇我都還有心痛那套三毛全集...
忘不了的失物


之後是引起全城熱論的中女話題,我也來參一腳。
刺耳的告白:說<中女告白>


本月看了這套片子。在電影院內看戲真是樂事。
<寡佬飛行日記>(Up in the Air):充滿反思的歡笑


我終於把對遊日港客的不滿寫出來,但其實要說不滿,還有很多很多。不想自己似個老頭般喋喋不休,寫了這次大概也差不多了吧?
趕客的港客:日遊見聞


10年4月
發表了14篇文章


這件小強事件薄再拿出來看也覺心有餘悸。兩位網友的讚賞對我有很大的鼓勵,可惜,人生要有奇事才有好題材寫(尤其我這種),但如要碰上如此驚心動魄的場景,我還是寧願平凡地寫寫會所monster算了。
那一年、那個夏天...


那月第一次去了澳門,應該也是這生最後一次。
澳門,地雷之城


10年5月
發表了12篇文章


五月份開始了《我做過的各行各業》不定期連載,由五月中的第一篇,寫到九月底的第五篇,咳,這寫個好累人。
我做過的各行各業


10年6月
發表了14篇文章


充滿書評的六月份,沒什麼長篇發表過。


再談《魔王》:巧遇韓版


跑步記:她們的主題曲

10年7月
發表了17篇文章


因為日遊便以造型十連載填白:
膝上裙造型十連載


之後把七月的日遊以很瑣碎的形式發現。去太多次了我想不到有更好的方法來展現。
記錄Jul 10的東京>食店篇>銀座数寄屋バーグ



10年8月
發表了17篇文章


本月發表了回憶童年往事的一篇:
磨砂玻璃色的回憶


以及當月遇上這件事:
荃灣西鐵偷拍裙底事件


本月看了這套片子,是全年最佳電影!
潛行凶間(Inception):快、狠、準!


10年9月
發表了14篇文章


因發生了迫遷事件使生活大大的亂成一團,睇樓、買屋、裝修都成了寶貴的經驗。
擇屋記


10年10月
發表了11篇文章


還是糾結在住屋問題當中,根本沒什麼心情寫東西的十月。


奇妙的Yahoo!拍賣旅程


K爸的故事:5座19B的太太


10年11月
發表了15篇文章


本月被迫當伴遊。
《魔域大冒險》系列:晾衣絕技


活化腦部計劃:齊來算算看



10年12月
發表了14篇文章


......十四篇但沒有什麼內容的一個月。比較重要的一篇除了《魔域大冒險》系列應該是這篇吧。
從掛勾帶來的頓悟

小總結:
本年寫了17篇書評,當中最愛的一本是米澤穗信的《算計》。
一圖一感系列有35篇,嗯啊,看來本年全靠這個在充撐。
上年大愛的Today Music系列今年只寫了5篇,事實上我iPod playlist真的來來去去都是那幾位歌手呢。


本Blog成立了約一年半,由開始時常有一天兩篇發文,到現在兩天只發一文,咳,我還真不該呢!除了想寫下來的東西都已寫過了,最大的重點還是因為我工作忙了許多!實不相瞞,打文我都在上班時間做的,比較靜的日子我可以一口氣把一個星期份的文章給打出來,但如果很忙,一天光寫一篇就已夠吃力的了。2011年也會是忙碌的一年吧,我能看見這個兩天一文的情況只會愈來愈糟。


所以,我在2011年的第一個工作天、第一篇文章許下這個心願:如果我幸運地寫過能使閣下記著的東西,請您別要忘掉這個感覺。但願大家都能耐心地守護我,別取消訂閱、別不留言、別忘了這裡。


以上。


 


5 則留言:

  1. 新o既一年希望K姐會繼續努力不懈提供高質素的文章給大家,繼續為我們帶來觀樂。而仲間也會繼續為Hip Hop小鳳姐打氣,期待新一輪波波系列o既出現。
     
     
    「K家精神,服務人群!拍拍,拍拍拍,拍拍拍拍,拍拍~」
    [版主回覆01/04/2011 12:55:00]最近買左樓之後冇買褸咯,要有新系列出就要等我一月返黎...同埋呢,聽完你講我有d唔想再買波點物,呃,會長,我想退會丫...
    E,你都就回鄉啦喎!

    回覆刪除
  2. 齊鼓掌, 歌聲放今晚開心唱請鼓掌, 飲多杯勝既各位乾杯飲勝.....喜氣洋洋..洋溢四方~
    [版主回覆01/04/2011 12:55:00]你呢幾句好似有魔力咁,搞到我成朝早都係心裡面唱緊呢首歌...

    回覆刪除
  3. 原來Ms K不喜歡小鳳姐的啊,那我以後就不再說了。我只是看到我以前在妳文章的回應,所以。。。
     
     
    對呀,下個星期。妳的大軍會由關東打到來關西嗎?
    [版主回覆01/05/2011 09:11:00]呃,如果你用容祖兒vs徐小鳳,我會選後姐;如果係葉倩文vs徐小鳳,我會選前姐。咁算鐘意定唔鐘意丫?
    你句名言--hip pop小鳳姐--已經連Mr. K都攞黎笑我條裙同所有波點物,是旦啦,我心臟強健,你地鐘意點就點啦...
    你下週風流快活時就係我將死之時,因為要做晒D野先放得假...

    回覆刪除
  4. 我記得我第1篇睇妳嘅文章係大興村02事件。
    不如幫妳個腦轉歌囉, 妳去韓國聽嘅kara唱嘅honey, i love u honey honey honey oh baby honey honey honey~
    唉!!點解2011年我地返工都未停過手架, 好倦呀!!!
    [版主回覆01/07/2011 22:19:00]嗯啊,因為我係豬妹個邊做左個預告,之後你就過左黎睇啦。
    Kara最近係日本都算ok紅,ms又見佢地,yahoo廣告又見佢地。不過sa far我鐘意kara多過少女時代,因為後者個幾個女仔真係...似幫襯同一個整型醫生囉。
    死啦,星期一可能要五點起身返工,唔係真係趕唔起d野...大煲...

    回覆刪除
  5. 回樓下:乜原來瑤瑤首Honey係泡菜歌o黎架。
     
     
    人推我又推,我首推台灣濱崎步---王彩樺的 保庇 ,有唱有保庇啊!「保庇保庇保庇保庇保庇保庇保庇噢~」
    http://www.youtube.com/watch?v=uj16PTK3BsQ
    http://www.youtube.com/watch?v=Yux0QHAPmGQ
    http://www.youtube.com/watch?v=8b9ePYUttzI
    [版主回覆01/07/2011 22:16:00]http://hk.myblog.yahoo.com/meiji_fooa/article?mid=1182
    我只睇過kara版。
    有,睇康熙有聽過王彩樺首保庇。哈!

    回覆刪除

隨機文章

Recent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