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Pages

2010年4月4日

Yeah~Panda*!!


〔圖:網絡流傳的照片,對,我是小偷...〕


最近網上流傳的熊貓怒打樹枝洩忿──因為自己太重,樹枝抵不住斷掉而令它從空中掉下來──正式的惱羞成怒。長得可愛果然就不一樣,胖胖的一團毛就是任性嬌縱,也都只會笨得招人憐憫,而且不知何解,日本的熊貓(或經日本包裝過的熊貓)絕對地比起支那熊貓要可愛得多!這段片段,冷血如我也看一次笑一次。


熊貓,我會想起當時大學上生物堂,那位黑人教授說:「這種動物本來就應被淘汰絕種,是人類破壞了這個自然定律。」原因是,自然界之中「揀飲擇食」的下場就應該是絕種。人們都覺得留著它們總是好的,我也一直有這種想法,當時,我是第一次聽到這個論點,第一次從另一個角度看這件事。嗯啊,念大學的日子...


*注:好吧,就讓我畫出腸子來吧!題目「Yeah~Panda!」是日劇<Love Shuffle>中的梗。


0 意見:

張貼留言

隨機文章

Recent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