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Pages

2009年8月27日

我再剪!!Uniqlo T-shirt小變身!

YO!剪好了。女人真可怕,有不順心的就剪剪剪剪...



〔圖:大領口trendy多了吧?


Uniqlo的T-shirt上次在配<用DIY牛仔短褲+男朋友的衣服(!)來學習Vivi's 潤的造型>時給劣評領口太高,的確,太高了...剛好它舊了,不剪它更待何時?!



〔圖:領口太高,變成一件老套T-shirt!〕


買了把專門剪布剪刀,連線也沒有畫就下手!反正拿去摺骨沒差(不懂打那個字,音為雜骨),但原來摺骨很貴,才一條邊而已就要四十元,而這件T-shirt其實才頂多$79.9...$38的剪刀+$40的車邊費,夠買多一件了...


不過我好像有點剪上癮,開始在打家裡所有T-shirt的主意,剪刀,我不會讓你閒著的!



〔圖:拍攝當天的配搭~我有一點想連下擺也剪一剪!〕


剪T-shirt達人的Blog:http://www.wretch.cc/blog/deby/11344324


我實在不敢把衣服剪得那麼開丫...


0 意見:

張貼留言

隨機文章

Recent Posts